一點點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0:05 作者:夢見了下雨 Language

這都多少年了,之前在小破站重刷《犬夜叉》的時候,彈幕還在撕😔😔😔

在整部動漫裡,二狗子估計是被黑得最慘的了吧😂記得小時候看,我也曾因為二狗子在兩個女生之間徘徊而不喜歡,現在再看,我是錯過了一個怎樣可愛的男孩子子呀!他善良,勇敢,還有點小傲嬌。當同伴遇到困難時他總是第一個衝上去,攬下所有的責任。黑髮的狗子與平常的他似乎不一樣,多了一點敏感,一點脆弱,一點感性,不變的還是不經意的溫柔!

最最讓人喜愛的是戈薇,面對情感時的堅定,困難危險從來打不倒她,一直那麼樂觀,開朗,這個從現代來到戰國的女生,用她所有美好的品質感染、治癒著一顆顆受傷的心。

當年看動漫,中二的我似乎更喜歡桔梗一點,畢竟她就是美強慘的代言人。美麗神祕強大智慧,偶爾會在愛的人面前展現那一點點的脆弱,渴望平凡的她終究還是走在一條不平凡的道路上,直到消散星星點點的光,也依然照耀著大家!

現在看來,每一位都有著相似的美好品質,每一位都值得我們去喜歡!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