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部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0:31 作者:不曾相忘 Language

這是我第一次寫長影評。我第一次見到犬夜叉這部動漫是讀小學的時候,看了一點片段,只聽到犬夜叉一直在喊阿離,當時覺得好吵啊,一點都不喜歡這部動漫。現在讀大學了,在寒假裡沒事可做,隨便找了幾部動漫看,其中之一就是犬夜叉。

看了幾集之後,真的就迷上這部動漫了,越看越好看,決定寫點影評。其實我看電視劇電影動漫,大多數時候都是站男女主這一對,除了個別的,這一次同樣也是站男女主,剛開始看了幾集之後,我就站犬夜叉戈薇這一對了,雖然我站他倆,但是我不討厭桔梗,有時候我覺得她挺可憐的,但是呢,有她的部分,我有一點不想看,因為她出現的時候覺得很悲傷。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男女主的部分。每次桔梗和犬夜叉他們一同出現的時候,我就很討厭犬夜叉,因為我一直覺得他腳踏倆只船,對不起那倆個女的。只要桔梗不出現,我就挺喜歡犬夜叉的。

還有看這部動漫,我還喜歡殺生丸和玲這一對,殺生丸真的是完美,只對玲一個人好。還有這部動漫的背景音樂真的好聽。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