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桔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2:40 作者:yayoyo Language

這段語無倫次亂七八糟的長評,是為了懷念我的女神桔梗。

在我初中時期,這部動畫非常火熱,然而那個時候一直忙於學習,根本沒有時間看,一直到大學,我才把它完整的看完了,我想一部好的動畫是不分年齡階層都會喜歡的。

日漫中的穿越劇很多,我也非常喜歡這個設定,然而真正吸引我入坑的是片頭預告中桔梗在火里長眠時的情景,這個一出場就死去的女配,高貴的氣質,美麗的容顏,永遠停留在她死去的那一刻,她和犬夜叉之間陰差陽錯至死不休的愛情,貫穿整部動漫的主線。每次出場的鏡頭,清冷孤獨,哀怨的二胡背景音,她說“命運的紅線一旦斷了,就無法再連接”,心酸又心疼。


陰魂不散,正邪不分,阻礙了男主和女主的幸福生活,似乎很多犬薇黨都會對她有這樣的評價。我眼裡的她情深不壽,紅顏薄命,揹負巫女的命運卻又渴望平凡的生活。也許愛情正的不應該太強烈,滿心滿眼一個人反而會讓人過得不快樂。最終她放下了一切,她的愛情她的怨恨,隨著她化成了光與星辰,守護她愛的人。


希望我的桔梗能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平安快樂。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