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拋棄的桔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2:48 作者:11 Language

- 對於桔梗和犬夜叉來說
那一日的背叛不過是閉眼和睜眼的瞬間。

- 對於戈薇、珊瑚、七寶、彌勒。包括我們觀眾來說。那的確是過去的五十年。


所以,兩位女主身份上便被安上了前任與現任的頭銜。
也引起了雙方粉絲拿憑證互黑的籌碼。

對於戈薇來說,同我們觀眾的視角一樣,她不過是個善良普通的女高中生,機緣巧合的錯入。五十年後,她遇見了犬夜叉並愛上了他。僅此而已。不論純真也好,偽善也好,愛一個人都是自私的,永遠不存在對錯。

其實高橋是偏心的,或許她註定要寫桔梗的悲劇。因為從故事開始,她帶我們引向的便不斷是——這是一個五十年以後的故事。其實,犬夜叉若真的愛桔梗,便不會再睜眼後再去愛上戈薇。因為對於他來說,他並沒有經過五十年歲月的沉澱。不過一夢之間。
所以我覺得他瘋狂的追逐桔梗是正常的,所以我倒是覺得,興許他愛的是戈薇。

或者說,高橋根本沒有考慮那麼多。畢竟結局是故事從開始就已經有的。一切情節不過是為了故事的發展而已。

因為如果真的很愛第一個人,便不會愛上第二人了。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