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心星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4:14 作者:3399!! Language

首先這裡的奇裝異服肯定不是貶義。其次從高中生時代的承太郎的珍貴校服外套,到女兒徐林少女力爆棚的露臍背心加格子褲。從波波的愛心耳環,水花的櫻桃耳墜,這些比較剋制的少女心的刻畫,到了能力最強的反派身上dio額頭上正中的愛心,就已經隱約的暗示了荒木的少女心。畢竟哪一個少女不喜歡心型呢?當然到了第六部,怎麼能沒有女孩子喜歡的蝴蝶呢?愛心中有蝴蝶,蝴蝶的身體其實是一把利劍,女性力量才是核心。

本來在及其硬朗的星辰鬥士之後,在日本本土發生的杜王町故事就被一些人批評經費銳減。的確在故事場景的新鮮感設定來說是沒有埃及系列要宏大。但是jojo精神永不倒,在開頭仗助先是保護姥爺和媽媽之後為了整個小鎮的安全而戰鬥。牛排頭的校服領口開始變大,也有了愛心裝飾釦子,大侄子承太郎的白色新造型也有了愛心裝飾帽和風衣領口的愛心小釦子。瘋鑽和黃金體驗也都是是有著愛心圖樣的替身。茸茸的愛心露胸粉色西裝也就更是放飛,終於第六部可以畫女性主角,當然要綠色口紅服裝配粉色愛心和劉海。

如果說3部的荒木在展示一群190+的硬漢闖沙漠的故事,那到了石之海就是完全的放飛自我終於可以各種愛心蝴蝶五角星,通過女性終於成為故事主角,之前那種柔軟豐腴的易碎的女性形象,轉向了有稜角的力量表達。

比如埃及篇中的曾經救下變成7歲小孩波波的大姐姐,長及背部的披髮和女性時候的材質輕薄貼膚的吊帶睡裙,洗澡場景是女性觀眾都能引起兒時回憶中的女性柔軟肉體的美好與香甜。那些刻意強調的胸部腹部臀部的美好曲線,直指的是母性關懷。相匹配的是大姐姐溫柔緩慢的語速和關切的眼神。全集的中心原動力是何莉被荊棘之花漸漸纏繞收緊,最終會危及生命的被迪奧喚醒的,她自己又無法掌控的jo家身體裡自帶的替身能力。

約瑟夫和承太郎分別身為父親和兒子,爺孫倆為了拯救女兒和母親而踏上星辰之旅,殺掉家族對頭dio。而到了6部,性別對調,徐林在承太郎給自己擋了子彈之後,被抽走白金之星stand能力,她也是在思考後果之後沒有猶豫決心留在監獄,為這個基本上沒有見面的,對自己少有關照的爸爸奪回替身能力,精神之力。別人都說承太郎就會這樣死去,不然也就是變成了沒有意識的植物人,但徐林堅信他不會死,只要把disco奪回來!

.....待續jojo的奇妙變色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又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ONE OCEAN / Stone Ocean
首 播:2021-12-01(日本)
IMDb:tt143911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