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上頭冒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45:05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2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3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4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5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6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7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8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9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0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1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2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3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4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5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6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7張

JOJO的上頭冒險 - 第18張

STONEOCEAN(翻奏:ichigofrom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音樂:KyleXian-JOJO石之海

很是上頭,網飛壞就壞在,工作日一整季完全放送,這誰頂得住啊。刷完其他新番後睡意不斷襲來,看到它時,精神一下又來了。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爽片。可JOJO爽的並不片面,它能把顱內的任何爽點全方位刺激到,一波波頭腦風暴與動感十足的動作場景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入眠。

筆筒掉下,不同樣式的筆敲擊琴鍵,演奏出天籟之音。真就把逼裝的高大上,同時不乏藝術的氣息迎面撲來。曲畢,懸疑又起。故事節奏在層層疊嶂中緊緊扣住心絃,根本不給觀眾喘息的空隙,而這點也是我喜歡JOJO的原因之一。每一部都能在奇思妙想中玩出花兒來,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有趣角度把故事盤活。而它所擁有的的壓迫感也是其中的一點魅力,總能在密閉環境中展現高超的駕馭能力,並且把一口氣壓在觀眾喉嚨口,不到最後一刻就無法呼出,最終的結局我才敢大呼一口,過癮!

而線性王道劇本誰能拒絕呢?這一季十二集實在太少了,根本不夠看,下一季搞快點!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又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ONE OCEAN / Stone Ocean
首 播:2021-12-01(日本)
IMDb:tt143911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