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遍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4:34:59 作者:御風者 Language

果然是又看了一眼,然後就從頭到尾看完了,26集~

一直很喜歡的動畫,首先吸引的是設定,現實和虛擬世界的緊密連接,然後就是其中的種種,人的生活和感情受到科技的衝擊,孤獨痛苦的自我在現實世界的掙扎,人對美好世界的嚮往造就了“奇異空間”。

一如現在的網絡世界,表面上連接了更多的人,不過很多人與人的聯繫卻僅限於此。

“可能那些摸得到的東西才是真實的吧”

“但是虛擬的食物所帶來的痛覺卻是真實的”

很多記憶可能早就模糊了,不過很多感受卻十分清晰,快樂和痛苦……

雖然看過的東西我一般不會再看一遍,不過最近好像看是翻看以前看過的這些,看個開頭就一直看到尾。

在贊一下吧~

動畫信息

電腦線圈
中文名:電腦線圈
原 名:電脳コイル
又 名:電腦COIL / Den-noh Coil / アニメ:電脳コイル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 Dennou Coil
首 播:2007-05-12(日本)
IMDb:tt1033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