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子和傳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4:50:53 作者:Ania Language

07神番終結。
《四月物語》的季節。

  “我是勇子(YISAKO),給我取名的是你。”

  “京子,看到了嗎?”

眼所不見也是真實,離開掩蓋不了存在。
只因你們都是那樣的記憶。
只因我們曾經這樣地相伴。

5月時就一直追,播播停停玩玩總集篇,傷身傷心地還在最後一集的時候遇上字幕組跳票,催心肝地守了大半禮拜,如今總算功德圓滿。一開始也不算最有趣,卻是越來越劇情派,後半段就總是邊看邊抽抽搭搭,最後一集簡直哭斷了腸。罷了,或許是最近心情不好的緣故。
總之是神番,雖然在感情上不認為它勝於天元,但無論是世界觀的營造,角色的塑造,故事節奏的把握,都堪稱完美,崩壞率零。
順便提,原研小朋友雖然和女主角官配成功,但最後還是落了個龍套的下場,完全沒派上用場。沒辦法,誰讓磯光雄是萌百合的。於是至萌角色還是換了人,儘管呆呆的原研曾經深得我心,但勇子你才是最萌的!
當然,一切都比不過屁股臉的傳助。
完了,難道要轉型做獸控了?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眼睛姐妹的出場和傳助的出場就很有宮爺爺《龍貓》的味道,番外裡的鬍子篇也感覺很《多啦A夢》,但最後,我以為傳助會像《貓的報恩》裡的大白貓一樣,不經意間出現在街角,跟隨他,就會去到奇蹟的所在。

我是在最哀傷的時候遇見了你,而如今我要勇敢地走下去,所以現在我站在出口,等待你回來。
只有你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07神番《電腦COIL》。

動畫信息

電腦線圈
中文名:電腦線圈
原 名:電脳コイル
又 名:電腦COIL / Den-noh Coil / アニメ:電脳コイル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 Dennou Coil
首 播:2007-05-12(日本)
IMDb:tt1033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