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嘰和秀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28:33 作者:呆呆 Language

秀樹在垃圾堆裡撿到了外表非常可愛的人形電腦,沒有安裝軟件,一片空白,只會發出“嘰”的聲音,於是秀樹給她取名為小嘰。

小嘰開始慢慢學習一些日常用語,她喜歡指著所有東西叫秀樹,在小嘰看來,秀樹是非常重要的非常喜歡的人。秀樹一點一點教會一片空白的小嘰各種各樣的生活日常,兩個人一起生活得越來越開心。但是小嘰始終不是人類,人形電腦雖有人形,並非真正的人類,秀樹身邊的人都告訴他,人形電腦無法代替真人。

但是小嘰問出了“秀樹是不是隻屬於小嘰”的問題。秀樹一直在困惑中不斷思考,終於迴應了小嘰的感情。小嘰只是人形電腦,她擁有的對秀樹的這種感情,她擁有的“心”,也許只是電腦程序的組成部分。若是某一天,小嘰“重啟”了,那麼她將再也不是原來的小嘰了。秀樹在明白這一切之後,仍舊作出了選擇,選擇迴應小嘰的這份情感,選擇面對自己內心的情感,即使他清楚這條路並不容易。

國分寺稔曾經告誡秀樹,千萬不要愛上人形電腦。可是秀樹仍舊和小嘰相愛了,無論是執行的程序也好,美好的期待或者謊言也罷,秀樹的心裡都清楚。對他而言,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能和小嘰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動畫信息

人形電腦天使心
中文名:人形電腦天使心
原 名:ちょびっツ
又 名:Chobits
首 播:2002-04-02(日本)
IMDb:tt03266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