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好像水龍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5:50:47 作者:小小 Language


有沒有人也注意到反覆特寫不斷出現的那一排水龍頭。

我倒也不是多麼敏感的娃啦,就是出現的頻率太多了,想不注意都挺難。

猛然就覺得,青春就好像水龍頭。

有的水龍頭是倔強的,把自己封閉的很緊,讓人擰不動,絕不輕易的傾訴,流出清澈。

有的水龍頭是難堪的,滿身鏽跡斑斑,佳人老去,是啊,情何以堪。

有的水龍頭是透支的,淅淅瀝瀝的不停在浪費最美的青春時光,是純淨的,卻很多很多隻是流進骯髒的下水道。

當然,更多的水龍頭看起來是貌似正常的。但是究竟這是一個怎樣的水龍頭,還是要等待一個來擰開水龍頭的人來揭祕。

嗯。這才是重點。

那個來擰開水龍頭,讓水龍頭出水的那個人,才是重點。

貌似我沒有跑題,這個我看了10集才得出的一個想法。我喜歡前13集,遠勝過後13集。也就是暑假到來之前的都很有趣,暑假之後就拖沓的惱火。尤其是14集和15集一半,都是在回顧,嘆,24集也是回顧。我不認為這麼一個簡單劇情的動漫需要這麼大肆渲染的回鍋來加深印象。

我喜歡雪野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認為小孩有獨立思考的權利,他們不去踐踏小孩所有的可能性。喜歡是因為一直想得到卻沒有得到,當然這是我們這群內心善良的人才會懷抱的想法。要不早就去報復社會啦。咔咔。

雖然也有不如意的事,可是就是因為有如意,所以才會看透。看透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看透為什麼要活著,看透為什麼有人去尋死,看透人死了是為了要什麼。

可是還是要有夢想。

嗯。這又是重點。

死者生者,都是因為還有夢想。

所以我漸漸能理解那些自殺的人。只是因為他們有我沒有的夢想,只是因為他們有我不曾看到的世界,所以才會去死啊。

夢想都很高尚。

很喜歡翼。第一,當然是因為她無敵的可愛感染了我呀。第二,就是我對這樣有家庭陰影但內在還陽光的孩子非常沒有抵抗力。她有她主觀的幸福。這樣子的她,未來也一定會活得很豐盈呢。

但我不是太喜歡有馬。就是那種越看越覺得他配不上雪野的愛。不過就目前來看,也沒有什麼破壞倆人感情的黑馬出現,咯咯,我還是挺希望看到這倆人分手。

哦,對了,我發現如果說——我現在答應你,比起說——我答應你。會令自己處境變有利的多。

無可奈何的我啊,撒由那拉。

動畫信息

他和她的故事
中文名:他和她的故事
原 名:彼氏彼女の事情
又 名:他與她的事情 / 彼氏彼女的故事 / 男女蹺蹺板 / 心動季節 / Kareshi kanojo no jijou / Kare Kano / His and Her Circumstances / Circumstances of a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首 播:1998-10-02(日本)
IMDb:tt0202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