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pur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6:00:51 作者:木一木易 Language

  六集的作品,雖然簡單,但已經很好的表達了瀨戶那份羞澀的喜歡。儘管這份愛顯得過於的羞澀,但卻真如標題中的pure所隱含的,很純粹,很乾淨,很真實。儘管有時會深深地抱怨瀨戶也太“日本”了,但有時也會欣喜於他“電車男”般的那股勇氣。
  令人高興的是他在錯失n多表白的機會後,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表露了真心。令人欣慰的是他默默的守護,在朋友的幫助下最終換來了伊織的攜手。儘管自始至終兩人的關係顯得若即若離,儘管結尾都沒有出現兩人深情的擁抱,儘管許許多多顯得過於的含蓄,但至少作者還算厚道,沒有給出一個令人抓狂的結局。或者其中的含蓄就是所說的默默守護吧。
  看完以後,會讓人聯想到《honey and clover》。相比於後者,《I's pure》多一些真實,後者多一份惡搞。前者多一些色素,後者多一份綠色。前者多一些表達,後者多一份激勵。
  呵呵~總的來說,還是一部比較好的作品。絕非是消遣之物。

動畫信息

I''s Pure
中文名:I''s Pure
原 名:None
又 名:None
首 播:2005-11-01(日本)
IMDb:tt20786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