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永遠積極向上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52:04 作者:喜歡下雨天 Language

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番沒有之一。

一開始因為畫風沒看進去,不是醜,就是不太適應。後來沒東西看了,繼續看了下去,然後真香。

這部動漫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日向那永不認輸的精神和一直積極向上的心態,還有就是最勝利的渴望。

這點最重要了,俗話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競技運動,當然要想著贏了。我不喜歡看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友誼重要,第一也重要。

這部主角和其他番不一樣,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永遠不會自我放棄,就算他知道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之大,就算知道自己有無論怎樣都無法彌補的身體劣勢——身高。

但他從來都不會沮喪、放棄,而是尋找其他方法,來彌補這些劣勢,然後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強大。

除了主角,這番裡面的配角一個個都十分立體,有血有肉,在想一想我腦海裡就能想象出幾乎所有隊裡的人的形象。就算是出廠幾分鐘的大地隊長的那個常波的發小,也十分印象深刻。

期待後續的動漫化。好像也快來了吧!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中文名:排球少年
原 名:ハイキュー!!
又 名:排球!! / Haikyuu! / 排球少年!!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3985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