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イキュー!!>第12話的BU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3:37 作者:小棕熊醬 Language

和音駒的友誼賽。


開盤,無試發。音駒的二傳研磨發球(1號位),觀察後排自由人西谷是中間6號位。烏野這邊速攻得手,1-0後換髮球,烏野轉輪次,音駒保持不變(即二傳研磨1號位),西谷應該到5號位了。


第二球,換髮球,2號位的田中轉到1號位去發球,此時自由人西谷轉到5號位,烏野這邊接起音駒一攻後翔陽掩護東峰強攻得手。
【這個時候問題來了!】


動畫中,此時副攻月島替換西谷上場,對面的副攻犬岡也替換自由人夜久上場了!
……………………

按照排球規則,連續得分時不換輪次。也就是說,此時依舊應該是田中發球,西谷站在5號位。按理說,月島替換西谷上場應該發生在西谷從5號位轉到4號位的時候。【這是第一處BUG】
音駒的換人更是無從說起了,排球規則裡面不得分的隊伍就不會轉輪次,更不可能自由人被換下了。【這是第二處BUG】
動畫表現出來的是兩隊的自由人一齊被副攻替換掉……我只能表示,很無力。這種BUG太初級礙眼了,光研究怎麼表現動作是不行的咯。



貼下看漫畫時記錄的此戰輪次:

·記錄輪次(P6)
音駒:1 孤爪(二傳) 6 福永(主攻) 5 黑尾(副攻)
          2 犬岡(副攻) 3 山本(主攻) 4 海(主攻) | 夜久(自由人)後排替換黑尾和??
烏野:1 影山(二傳) 6 月島(副攻) 5 東峰(主攻)
          2 田中(主攻) 3 日向(副攻) 4 澤村(主攻) | 西谷(自由人)後排替換月島和日向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中文名:排球少年
原 名:ハイキュー!!
又 名:排球!! / Haikyuu! / 排球少年!!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3985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