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努力,燃燒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6:50:23 作者:feeling Language

    開始看的時候確實是沒有報什麼期望,覺得是一部很一般的動畫,會讓人提不起精神吧,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隨手點開看了,這一看不要緊,原來熱血&可愛真的是我的弱點,看見他們那麼熱血的生活,那麼有朝氣,為了自己的愛好,為了自己夢想去努力真的很感人。
    還有小珠真是不得不提啊,這麼可愛的樣子,小小的平時都是那麼冷冷地一個人,但是內心真的是很火很熱的一個人呢,當她拿起竹劍的時候完全就像是變了一個人,我想她是非常熱愛的,在她真的認識自己熱愛劍道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這項運動。
    部長紀梨乃也是很可愛的一個人物,那麼努力的為了自己熱愛的劍道,讓人很難去拒絕他呢,當然啦,小嘟嘟的也很有看頭,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雙性的一面,有時候是天使,有時候又是惡魔,這樣子才更真實呢,看的時候真是讓人感慨,年輕真好啊!
    總之,很好的一部動畫。

動畫信息

竹刀少女
中文名:竹刀少女
原 名: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又 名:竹劍少女 / Bamboo Blade
首 播:2007-10-01(日本)
IMDb:tt11556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