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流滿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8:19:54 作者:小西天。 Language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完整的動畫。
幾個月前在哥哥家翻他收集的漫畫,無意間看到了GTO。吸引我的是它並沒有騎士公主小精靈的魔幻情節,而是講師生關係的這種簡單故事。我向來不喜歡魔幻漫畫這種費腦子的東西,就拿起來想打發時間,沒想到這一打發時間竟打發到現在。
我看了多麼了不起的作品。
忘不了第一卷結局,鬼冢拿著大錘衝進他的學生家,他說,我幫你把牆砸掉。就是他的這句話,讓我愛上了這個老師,也一直讓我認定,遇到他的學生,經歷了最好的時光。
鬼冢英吉,這個傻乎乎色迷迷表情太重口味的人,當了老師。他的毛病太多了,哈,他渾身都是毛病。可是有那個老師能比他認真做老師的心還剛正呢?當他第一次去競聘老師時,揍了訓導主任,他說:“我絕不會讓我的學生被別人罵人渣。”我還記得我小時候被老師羞辱的情形,那是不能用難過形容的難過。可是鬼冢不會這樣,他進行真的不會。雖然在這裡他教訓了很多不聽話的學生,但都是偷偷的私下的特殊教訓。這真是太難得。他甚至還巧妙的降服了那些和他作對的學生,現在又有幾個老師能這樣?好老師不是隻教你考大學,而是做人。這麼說乾巴巴的,可是鬼冢能做到。
還要說的是,這部片子裡沒有壞人。就像一開始讓人討厭的訓導主任最後也能給一位女同學向日葵的鼓勵。就算是訓導主任也會讓學生去尊敬去真正的愛。第四十集的訓導主任終於不是一個搞笑的角色了,這集我看哭了。
一定要看這部偉大的作品。不多說了,又要哭了。

動畫信息

麻辣教師
中文名:麻辣教師
原 名:GTO
又 名:GREAT TEACHER ONIZUKA
首 播:1999-06(日本)
IMDb:tt03150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