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永恆花園》瞎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8:09 作者:苻渜的圓圓 Language

一直很想找時間把這部動漫的原著補了,可是一直沒能來得及,今天趁著重新看了一遍第一集之後,心中又有的難言的感慨,講一下自己對它的看法。

“京紫天下第一”?不一定,可在我心中他就是那一季番的第一。期盼過高,會失去平常心,挑剔也會多一些,可跟那一期的其他番比起來,它也是位列第一批次的。

作畫不必多言。“這光,這水。”

我喜歡薇爾莉特,我喜歡她藍色的眼睛,心疼她那雙眼裡的懵懂和不自禁泛出的淚花。

她從小被收做戰爭的兵器,沒有名字,不懂感情,不懂愛。

感謝那雙擁有綠水晶顏色雙眼的人。他給了她名字,“薇爾莉特,你會成為人如其名的人”;給她像普通少女一樣生活的機會,“活下去”;告訴她,“薇爾莉特,我真心的愛著你。”

“愛,是什麼?我想知道。”精緻又呆傻的少女成為了替別人寫下傳達情意的信的自動手記人偶。

她還在等來自少佐的命令。

她不知道自己受到了傷害。

“沒在燒,很奇怪。”

盼她永遠不會知道,又希望她知道。在燒啊,早就燒的你遍體鱗傷了。戰爭帶走了你的童年,帶走了你的雙手,帶走了你的愛。可你這時候還什麼都不懂。

人偶少女用牙齒感受玩偶帶來的觸覺,還要用心感受那份愛帶來的痠痛。幸好,心臟還在。

想對她說摸摸頭,可是或許不需要,她已經長成了人如其名的少女,可以四處奔走,溫柔的說出自己的名字:“薇爾莉特·伊芙戈登。”

希望你幸福。

《紫羅蘭永恆花園》瞎評 - 第1張
紫羅蘭永恆花園 (2018)
9.0
2018 / 日本 / 劇情 動畫 / 石立太一 藤田春香 木上益治 武本康弘 小川太一 山村卓也 北之原孝將 / 石川由依 子安武人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