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為這個第二季說幾句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9:23:11 作者:哈爾夫丶歌德 Language

對我而言比第一季好多了呢,不再是空虛的純後宮萌豚番。

一方面惠的心理描寫豐富了起來,第一季為了凸顯類似三無的“路人女主”特性導致性格刻畫相當缺失,而第二季中得到了不錯的表現。(另外,從英梨梨和學姐踏上逐夢之旅之後,惠將倫也放在了首要目標一事來看,不愧是真.main heroine呢)

另一方面,英梨梨和柏木英理的身份之間的鬥爭是很不錯的劇情。在我看來本季除了延續了第一季製作遊戲的主題外,另一個關於“creator對於自身的定義,判斷,要求”的新主題刻畫的還算不錯。因為暫時還沒有看劇場版,不知道後面的劇情,但我想當期待英梨梨和學姐結束試煉歸來後和倫也的重逢。

第三,弱化了出海和冰堂這兩個沒什麼價值的女主角的存在感,反而使更多的筆墨能夠著於更關鍵的地方。(此處指兩人作為原後宮團成員的身份弱化,不包含出海作為英梨梨的對手來對劇情進行推動一事)

但是不得不說,拋棄後宮番男主濾鏡,倫也的所作所為就是個渣男呢,有的人和東西他真的配不上....(當然配不配得上不是我說了算的,這就是愛吧ww)

還有一點想吐槽的,波島伊織從最開始的“混圈婊(同人販子)”到第二季中也能為朋友為妹妹甘心付出的變化過程完全沒有邏輯,作者是吃書了吧hhhh。不過把大反派的角色交給“偏執的創作者”朱音的話,觀感上還ok啦。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又 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第二季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第二季 / 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 Flat
首 播:2017-04-13(日本)
IMDb:tt683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