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朵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0:18:12 作者:斑 Language

像是很多最優秀的廚師烹製出的一道視覺、聽覺、感覺大餐。
動畫由六個故事組成,每一個的風格都很不同。《人間失格》的無盡的壓抑,《盛開在櫻花樹下》動感的詭異,《心》的豁然開朗後的撲朔迷離,《跑吧!美樂斯》的內心與戲劇的衝突與掙扎,《蜘蛛絲》的撲克牌式的人物與頗具諷刺的情節,《地獄變》的人性與藝術的交織……每一個故事都在原作的基礎上有所改編,但都抓住了精髓,在不同筆者的不同畫風和不同的配樂下呈現出奇特的變奏,似乎都能抓到一點原作者的心意,然又放佛回到觀者自身,讓人壓抑、懷疑、痛苦、相信……
值得一提的還有堺雅人大叔的配音,開始因為那聲音太熟悉覺得與人物有些距離,後來慢慢開始忘掉聲音沉浸在聲音所塑造的形象當中,真的很棒的。

動畫信息

青之文學
中文名:青之文學
原 名:青い文學
又 名:青澀文學
首 播:2009-10-10(日本)
IMDb:tt18056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