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一段來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0:24:38 作者:水音 Language

人間失格部分:嚶嚶嚶堺叔!嫩怎麼就役了這麼一箇中二渣攻自殺慣犯妄想症嚴重的傢伙!以及太宰治……真是個三次元禁斷症末期的中二渣死宅無誤啊!(喂喂
盛開的櫻花林下部分:堺叔!嫩果然是個牙薩西的山賊啊!哪有嫩這樣頂著一五大三粗的大熊身材開口卻一把小受溫柔聲還要一個勁地想要偽裝攻聲的溫柔山賊啊喂!不過到了下部感覺表現漸漸正常了?一個只要身在櫻花樹下就被害妄想嚴重到甚至把最愛的妻子看成女鬼掐死的男主,一個略窮搖異常嬌縱三觀不正經常變Q版的女主,七個打醬油用還便當了六個的前妻和一頭會說話的野豬…還有各種穿越物亂入比如泡泡糖比如MP3比如手機還比如一個說日式英語的外國人前妻。偶笑了……
心部分:雖然夏冬兩篇打的是同一故事不同視角的旗號,但是很多細節完全不同啊從季節上看就差別很大了喂!還有小姐學的琴,夏篇是古琴冬篇是鋼琴,而且在下篇裡看到K脫褲子都臉紅的小姐在冬篇裡彪悍地去扒K的褲子還爬了K的床!覺得如果沒有小姐的話K和少爺這對好基友……啊不,好朋友一定能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而不是一個死而另一個一輩子都揹負著陰影了……異性戀果然好危險……(喂!
快跑,梅洛斯部分:不要這樣啊一路看來這麼多黑暗系故事嫩突然蹦出來這麼一個正真正銘治癒系!被馬不西的治癒之光晒得要融化了啊!許廢的人物原案體現在動畫裡都有點偏少女風了而且這兩話幾乎沒有作畫走形?另外梅洛斯和塞裡努丟斯、高田和城島才是兩雙真情基友不解釋啊(捧心
蜘蛛絲部分:開場就是屠殺,喂喂哪個世界有這麼血腥的兒童文學啊嫩以為這是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咩!都是死打夫的錯!以及那個地獄略有點新房風格啊!簡陋版魔女結界有木有!
最後是地獄變部分:嘛這倒不是兒童文學了於是慘烈一點也大丈夫……於是看完了啊終於!

動畫信息

青之文學
中文名:青之文學
原 名:青い文學
又 名:青澀文學
首 播:2009-10-10(日本)
IMDb:tt18056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