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獵奇的動畫,值得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2:51:14 作者:清水綾 Language

整部劇有一箇中心點: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並且強調聯繫是必要的。每個人也許會有自己想要守護的聯繫。因為聯繫是雙向的,放棄聯繫是不考慮別人的行為,而且也是相當艱難的抉擇。

一開始只是被可愛的吾妻沙羅吸引而補番,動畫的製作分鏡可以說是相當精良,變身時酷似魔法少男(大霧),劇情層層推進,主角們想要盤子的原因也逐步揭開,全劇全程電波很多片段都不要用常識來理解(比如變成河童消滅怪物還要唱歌bla)劇情輕鬆有趣(雖然後面不輕鬆)也引人深思。

番劇裡還包含著很多可能不被大眾認可的如爆菊行為,同性愛情,部分情節可能擁有性暗示……看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b站撤下來了。

最後是吐槽:一稀的弟弟畫女硬說男……沙羅的真實身份原來是……Keppi合體之後謎之身段……

動畫信息

皿三昧
中文名:皿三昧
原 名:さらざんまい
又 名:SARAZANMAI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096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