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訓練生:幼蟲期人類權力階梯攀爬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4:09:35 作者:有美堂暴雨 Language

有一個外部敵人,是奇居子。

和外部敵人相對的,是“我們”,“希德尼婭”。希德尼婭有一個內部權力機構,是這個戰艦裡面的保衛集團。機構的口號是:“護衛!勝利!光榮!卡卡幹!” 年輕男女通過被訓練,成為合格的護衛者。偶然一百年遇到敵人甦醒,去打架。現任 F4 是成年體中最強的,無奈因為隊內談戀愛(眾怒:都怪那個女滴!),團滅。

只好送練習生上道,練習生中有個特別強的,叫長道。卡卡上去就是幹。卡卡不知道怎麼就贏了。卡卡一群小姑娘喜歡他喜歡得不行。

我就看到這裡了各位,實在忍不了了,對這種單線權力階梯無感。人間花路千千萬,你偏要和別人幹。奇居子究竟為什麼要毀壞大家的家園? babe, we could use a talk 嘛?不要一上來卡卡就幹嘛,先談一談嘛。談不開心了,就停一停,我們都冷靜下嘛。冷靜下覺得沒那麼糟,就做個乖寶寶釋放下善意嘛。

青年兒童各自發展特長愛好,促進科技文學藝術大繁榮多好!你都基因編輯光合作用不吃飯了,奇居子想要什麼玩具,也發明一個給他嘛。不要一惱火卡卡就是幹,你看一干說不定就要死人的嘛。大家都這麼高等,就別隨便死人了嘛。

動畫信息

希德尼婭的騎士
中文名:希德尼婭的騎士
原 名:シドニアの騎士
又 名:銀河騎士傳 / Knights of Sidonia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398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