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評 有趣的設定,無聊的劇情,那就暢想一下怎麼改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4:50:39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這番挺好的設定又被無聊的劇情毀了……至多給個3星一般般。

劇情講的大抵上就是幾個青少年的心理問題引發了一些事件,而這些事又因為外星人的緣故被放大到世界毀滅的級別然後又要更多的青少年包括失去記憶的關鍵人物去解決的類似世界系的故事……

以少女能進入少男體內為噱頭,各種高中生社會底層人員搞風搞雨……但就算動靜再大政府和警察也跟消失了一樣不聞不問。

劇情無聊設定有趣怎麼辦?能不能改一改呢?不按照這種少年漫的套路走,而是按照青年漫的路子來的話比如……

基礎設定還是外星人墜落尋找硬幣聲稱硬幣是同胞,但初到地球還不熟就隨便在附近找了幾個幫手,然後這些幫手獲得了點力量就裝逼惹上了從香港來的黑道分部,主角就設定為這個分部的管賬的揸數,他其實是香港警察的臥底,幫派一開始吃了些虧但畢竟是個嚴密的組織很快就發現了這些人變強的祕密,臥底想要報告但因為是單線聯繫所以一時半會也聯繫不上,而隨著幫派也因為發現的祕密迅速壯大,但地區失蹤人口異常增加以及香港黑道的迅速崛起又引起了日本警察和美國情報機構的注意,漸漸故事開始向著複雜的國際爭鬥靠攏,而外星人自然也不是傻子適應地球后發現了這些但並不想點破,而想從中謀利…而外星人一心想找的硬幣真的是同胞麼?為什麼所有的同胞都變成了硬幣而他卻自由行動?擁有能輕易改造人體技術的他又為什麼會造成飛船墜落?因為這個外星人其實只是入侵者,而被入侵的另一個種族在抵抗過程中主動破壞了飛船,並進入到了自閉狀態硬幣形態讓入侵者無從下手,於是乎……主角就這樣捲進了各個政府以及外星人的爾虞我詐又不乏戰鬥的大故事中去了……

這麼一改我覺得就好看有意思多了~至少比目前這個狗血劇情有意思~

動畫信息

格萊普尼爾
中文名:格萊普尼爾
原 名:グレイプニル
又 名:被束縛的芬尼爾 / Gleipnir
首 播:2020-04-05(日本)
IMDb:tt119884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