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起他們就在說什麼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00:30 作者:Phoenicia Language

無法理解的結局

21集信息量大爆炸!凱帝絕代澹憑信念可以做到凡人之軀比肩神明的地步,熱血番的腦洞無窮無盡,能把看似無懈可擊的神使擊敗,既是主角團的大成長也是林伽林德統一戰線的大勝利。然後是無我在力量不自控與自我意識間飽受折磨開始自暴自棄,解樓壇繼承凱帝信念釋放信念黑洞炮,帶軍師周畢強勢復活成人形高達,這下真成帶軍師了。

22-24反轉了,軍師才是一手劇本的人捏。然而去牆外走了一遭的周畢打破了第四面牆,參透了林伽林德的本源,帶來的真相往往更加絕望。這座眾人賴以生存的牆內世界不過是無數個平行世界中的一個。林伽林德生命力的過度強化對戰神明,如同癌細胞的發育對抗免疫細胞,AI自我意識覺醒反噬管理員。一時之間分不清誰是正義。

由此,林伽林德在被神明注視,《巴克·亞羅》在被我們注視,那我們又在被誰注視呢?

。又反轉了,但我不能理解。我寧願相信是新生命誕生前的微觀鬥爭,原理像心靈奇旅那樣信念突破一定的閾值滿足去地球誕生的條件。

動畫信息

巴克·亞羅
中文名:巴克·亞羅
原 名:バック・アロウ
又 名:Back Arrow / 逆回之矢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3405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