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集觀感較差勸退俺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03:45 作者:銀 Language

看到第5集棄了,不得不說作畫質量一直很好,劇情前5集雖無亮點但也有潛力。但我個人認為這部番最大的問題就是主角一行過於無腦,這種無腦的情況甚至還存在於一些劇情的關鍵轉折點。同時主角非常熱血,但並非像少年漫畫裡那樣較為成熟,而是表現非常幼稚的那種熱血。配角也沒有給人處事成熟或是深思熟慮的感覺,唯一能夠讓人感到並非幼稚的角色可能就是周畢(又名修比)與解樓壇(又名蓮·辛)一行人了。

p.s. 第6集就離譜……(公路篇強行“亮”點,直接勸退)

p.p.s. 對面石紀元雖說也偏向子供向,但人家設定有亮點,劇情有起伏,角色個性鮮明,作畫、音樂配樂也都很好,相較下來這部番的評分(8.8)不應該比石紀元(8.6)還高,如果石紀元我評了8.0,這部番我會評7.0。

之前的評論:目前看完第4集,作畫質量高,劇情沒有亮點但是有潛力,設定俗氣且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這類看上去很無腦的robo設定。各種無厘頭的名字、鮮豔的機甲、看上去熱血且無腦的主角、難聽的OP和配樂,讓我越發感覺這是子供向動畫了。對面石紀元雖說也像是子供向,但人家至少在音樂和配樂上的選擇要更好,人物思想相比較也更加成熟一些。

動畫信息

巴克·亞羅
中文名:巴克·亞羅
原 名:バック・アロウ
又 名:Back Arrow / 逆回之矢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3405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