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樣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07:20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很多年沒有、目測近期也很難再有這樣的看番體驗了。

很難用一句話來評價這部作品,只能說是神一樣的番,把原創動畫的特點“無法預測的命運舞臺”詮釋得淋漓盡致。

怒濤展開的劇情,永遠無法預料的下一個情節,個性鮮明的角色,引人深思的內涵。

經費全部用在刀刃上,看似貧窮的畫風搭配的卻是激爽燃爆的打鬥。情節密度極大,一刻不停地轉折又轉折,反轉又反轉,讓你應接不暇,宛如看不見前路的過山車,驚險刺激,又充滿期待。

另外還有層出不窮的生草和扭曲劇情,隨時隨地都有梗可玩、有槽可吐的神奇要素,永遠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四月給予我最大的驚喜,耀眼得極其特別的一顆明珠。

一起看番的朋友說,有人認為機設太醜了。

我回答:機設是重點嗎?我從來不在意這個,我只關心他們接下來還要搞什麼生草的操作。

P.S. 這番的cp和情節一樣生草又神奇,似乎隨便塞什麼搭配都意外得合適,和這番的氣質真是融為一體。

動畫信息

巴克·亞羅
中文名:巴克·亞羅
原 名:バック・アロウ
又 名:Back Arrow / 逆回之矢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3405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