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年最好的原創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09:32 作者:蕭夫人 Language

從內容上來說,前端有絢麗的機甲對戰,頂層是人定勝天和君權神授的思想碰撞,內核是一個個堅強自信獨立自主勇於開拓不斷進取的女性角色,邊邊角角是橘勢大好和男公主與他的一對翅膀,你想要的都會有!!!我宣佈這是近五年原創動畫的天花板!

戰鬥場面很多,但是節奏超快。別的番一場戰鬥可以達一季,這部裡一話裡就可以打三四場。

從聲優的表演上來說,杉田不僅驚豔了觀眾,連同僚都表示沒想到杉田桑會這樣演繹周畢,在一個角色上用了很豐富的聲線,充分表現了周畢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咔嘰的亞羅特別清爽,把亞羅由內而外的帥氣表現得淋漓盡致。每個角色都有出彩之處,沒有令人討厭的角色。

求求大家了,都去看看我們巴克亞羅吧!!!

動畫信息

巴克·亞羅
中文名:巴克·亞羅
原 名:バック・アロウ
又 名:Back Arrow / 逆回之矢
首 播:2021-01-08(日本)
IMDb:tt13405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