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7:04 作者:然思 Language

今天終於開始看第一集。

奈奈去東京的第二天晚上,她和章司一起吃飯,章司問起找工作,娜娜說她做了打掃了房間。

章司說:“你又不是為了做那些事來東京的。不是說好要學會獨立,找一份工作好好努力的嘛。”

奈奈當時回答:“居然說這種話,我可是為了章司才這麼做的。”

然後在彈幕有很多人說章司說的對,章司更加成熟,還有說奈奈失去自我了。

確實,章司的想法更現實。但是代入奈奈,這種情況讓人好無力又跟憋屈。至於失去自我,或許是吧,奈奈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支撐她的盼望都是能夠和章司團聚。當我們把生活的熱情寄託在他人身上的時候,難免不會有些迷失自我。

突然想起她提過的,鄧紫棋的那首《透明》“當我的世界出現了你,我發現自己變得透明”,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看了第一集 - 第1張
娜娜 (2006)
9.2
2006 / 日本 / 劇情 愛情 動畫 / 淺香守生 中村亮介 石冢敦子 谷田部勝義 釘宮洋 高橋亨 島崎奈奈子 鶴岡耕次郎 廣川和之 若林漢二 千葉大輔 池田重隆 渡邊正彥 / 朴璐美 川菜翠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