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46:20 作者:他其她 Language

來聊聊奈巧黨最打動我的points.

1.我喜歡娜娜更疼奈奈不是因為她是普通女孩很有代入感。主要還是因為奈奈外柔內剛。即使很多人嫌她膚淺什麼公車難聽話都有,在我看來她像太陽一樣溫暖。溫柔的人無論如何都很打動我,而巧也是一樣,對奈奈的溫柔並不是旁人以為的對待玩物的戲謔。這點在後續漫畫也是

2. 倆人對自己愛情觀的堅定以及對自己的審視。已經超字了我後續得複製到評論區了(才生成70%...)像巧對奈一開始可能也是玩玩,令我驚訝的是奈奈對自己清楚的認知以及飛蛾撲火的瘋狂。其實人脆弱是有可能這樣的,而且都2020了ons還要掉人下巴嗎這可是十五年前的漫畫誒。我覺得早前巧很多小表情都透露了他對奈的驚訝。即使他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卻還是包容了她,即使她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也還是依靠了他。奈只想被需要,巧只想要工作以外的依靠。

3.(艹我都寫到第7點了全被我刪沒了)奈奈懷孕的處理。很多人都說巧是佔有慾太強。我覺得客觀冷漠的巧不需要為無權無勢還不一定是自己的寶寶負責吧。更何況他也猜得到奈奈不會是那種難纏的女人。奈也說過了不會要他負責。同情伸覺得他太慘的,我覺得倒不至於。他在那晚的處理方式可以以年輕不懂事為理由,但對奈奈的信任issue 就不是那麼好開脫的吧。首先能先站在女方考慮就是巧和伸形成鮮明對比的體現了。我覺得伸也根本配不上那句"我無論如何都要給奈奈幸福"。對這樣的空頭支票奈奈並沒有因此否認掉伸與她的愛戀,反而也想著最小化給伸的傷害,這也是我佩服奈的一點。巧,先前以為奈奈打電話是懷孕的事時只說著打掉吧太麻煩了,而真正到了實情時陪在奈身邊,等著奈回家(即使可能以為奈和伸跑了卻還和買來的水果等在公寓裡。在短短一夜卻能說出結婚吧這樣的承諾,真的,奈不嫁我嫁(55555輪不到我)

4.寶寶的父親。我真的太閒了又偏執還特意去查了日本暑假多長。大概是一個月半。奈奈檢查時是暑假末期里美快回去的時候,寶寶6周半。大致和暑假初期演唱會結束後,獨自在家(其實有剛來住的里美)心生寂寞和巧過夜那天對得上。而伸和奈是暑假中末期在一起的吧,看煙花之前。(況且也做了保護措施。)

5.巧喜歡奈的細節。只不過是一夜情的女人,我也只是心急卻也不是認真上心的人。為什麼看見她面露微笑說"我也不奢望你會過夜"會訝異。為什麼答應了演唱會後去看她為什麼還留了聯繫方式。她即使有我的聯繫方式也不來打擾我,可以靠娜娜來看我也不來,我大致也忘了所謂的約定。不過三點到了她住處看見的卻是她等待許久而流下的淚水.... 矯情了 其實我覺得打動巧的還是奈的煙火氣息。是小粉絲的崇拜可愛,也是小女人的溫柔體貼。更多的也是她虛榮也自知,好相處也好哄。可以閒來依靠,不必費腦筋。這些聽起來像是貶義,但卻實實在在的是奈的優點,也是大家這麼喜歡奈的原因。她保護巧的隱私,肯定巧的能力和名氣,也並不想著利用這名氣做什麼壞事。是真正的單純善良。巧後面也說,他難以理解沉迷於幻想的粉絲,卻喜歡清楚知道理想和現實不同的娜娜。既不會無理取鬧又很喜歡做夢正是她的可愛之處。"反正人類最愛的一定是自己因此也只會愛上能滿足自己慾望的對象"。在一定程度上,巧是想要家想要成為一個父親的,也想要工作戰場以外的避風港。奈可以做到,奈心甘情願地做得很完美。

6.奈對巧的感情變化。一開始是小粉絲心理,不抱希望又忍不住期望,但又只把他當做天邊星的存在。一直在勸自己放下這個花心的男人,卻又渴望慾望得到滿足(想和娜娜站在同樣的光下,想被需要,想知道自己無能的人生還能做什麼)。女人就不能寂寞空虛了嗎,這樣說就是戀愛腦膚淺了嗎,戀愛腦吃你家大米窩邊草了?說他倆是互相利用太難聽了只能說是互相慰藉吧。在得知還有個王子在等我會給我幸福後毅然踹了這個不可能給自己未來的男人hhhhhhh。真正的感情變化還是有了懷孕消息以後,在深淵裡獨自承受時卻有人握著手說會陪著我,會帶我離開這個困境。患難見真情言重了不過女人心在脆弱之時就是容易被打動啊。以後我也不覺得她是網友說的生活所迫放棄愛情。她知道巧是可以信賴的人,我也看見了她和巧的愛情。她在婚後對蕾拉的在意 (動畫沒有漫畫有), 對巧的照顧優先於娜娜,說巧是我現在最親近的人... 她找到了自己想守護的東西,即她和巧的家。

6.不正經的男人和貪慕虛榮的女人的新婚日記。太可愛了為啥我看他們日常相處總是姨母笑~小打小鬧都是糖。動畫後期還有漫畫後期只有他倆的日常cut才給我溫暖的感覺。一開始他倆都認真扮演著新婚夫婦的角色,也是真正的樂在其中。吵架時也多數是巧用工作腦奈發揚感性衝動。巧第一次出場那集時奈奈旁白說,我期待的戀愛對象是在我撒嬌任性後能不計較忘了後還獻上花的男人。巧就是這樣的人,他不計較奈奈的任性,尊重她對於孩子方面的決定,滿足她日常生活上的需要,接待她的家人。奈奈也是給了他很多從小缺失的那種家庭溫暖,讓他的家像一個家而不是需要戴上盔甲的戰場。

7.個人愛摳的細節可能無關緊要但是我喜歡

a. 伸一直叫奈奈小八,在一起過夜後奈奈說不要叫我小8啦,伸說可是叫奈奈只會想起娜娜的臉,巧一直都是叫奈奈的真名。

b. 白金浴缸戲裡碰膝蓋 我覺得這場戲太完美了怎麼會有人還說奈奈被逼無奈嫁巧呢

c. 英國打長途說延遲迴國拜訪岳父岳母 送奈奈訂婚戒指時誠懇的話

以下漫畫

a奈看煙花完回家,巧: 既然要叫伸夫為什麼還要發郵件給我想偷情就偷情嘛 奈: 不是啦我只是不想被誤會

和之前動畫時收真一短信時撒謊說是小淳不一樣了

b. 請開門啊夫人 "我回來啦 你回來啦"等不同情感的日常對話 蓮娜結婚消息後暫停發佈結婚時 奈: 不管等(發佈結婚消息)多少年也沒有關係 巧: 雖曾想過不好的事怎麼都發生在我,似乎也不全是壞事..... 沒人跟蹤我暫時安全了我可以儘量每天回家

c. 白金浴缸戲pochi還有"我說我愛你"

d. 只吃了老婆的巧克力,很美味

e. "來接老婆的""不要離開白金公寓啦""為什麼又生氣了"..........

f. 漫畫倒敘 娜摔草莓杯子,巧安慰奈

g. "回到伸身邊去嗎""對不起我太心急了"

h. "把真一當做我拖油瓶的孩子一樣好好疼愛吧""我知道了 "

i告訴我(真一蕾拉祕密)沒關係嗎,只告訴我一個 "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巧就專心工作吧,這時候我當然應該更留在巧的身邊!"

j. 岳父岳母家拜訪東京 對話好暖

h.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1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2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3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4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5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6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7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8張
2020年了我還要躺平在巧奈坑底不起 - 第9張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