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烏斯環,娜娜和奈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46:24 作者:RRRRRRRRRRR Language

凌晨兩點、花了半天的時間在b站追完。

隨手打一點感想

就是覺得娜娜和奈奈真的很像是在一個莫比烏斯環的兩端上,也有點像一個南極一個北極,現實中的女孩子就是處在中間的位置,並且隨著時間會發生位置的改變,並且兩個女孩子的相對位置也隨著成長改變,但是兩個人終究會相遇,終究會迴歸於同一起點,707。

感覺每個女孩子都或多或少在不同的時期身上有娜娜和奈奈的成分,只不過兩種隨著時間不同而比例也不同而已,在娜娜和奈奈的身上,我或多或少都看到了自己。

每一個角色其實我都挺愛,娜娜的獨立勇氣,奈奈的純真樂觀,泰哥苦情男二勇敢追夢劇本,淳子夫妻也真的是奈奈的最強後盾,伸也是由幼稚逐漸成長,為夢想追隨朋友來到東京,真一呢,也由一個缺愛的孩子逐漸成長起來,就連巧那樣的綠茶渣男也會有擔當地為奈奈負責,除了奈奈最開頭兩個男友就真的有點符號化,還有感覺蓮也有一點點,除了深情好像沒有別的詞形容他了,但是一些側面描寫確實他是一個很朋克很搖滾的人,而不會喜歡巧那樣的商業模式。

有時候確實會對奈奈的一些做法怒其不爭,但是其實設身處地想一想站在她的立場好像自己也沒辦法做出更好的選擇。

雖然聽說後面很悲以致於作者不敢畫結局,蓮去世,娜娜失蹤,巧還是選擇了蕾拉,奈奈帶著孩子回到707做起單身媽媽等著娜娜回家,不過我還沒看到那個地方。

也許最後的煙火大會就很美了。

看到b站評論區有分析說原型是Hyde的彩虹樂隊,感覺還挺有道理,這麼一看巧和娜娜真的有點像Hyde,而奈奈就是有點像大石惠。

唉真的如奈奈所說,如果娜娜是男孩子就好了,就能兩人相伴一生一世了呢。

不過奈奈啊,現實中巧和娜娜的原型都是Hyde,確實與你的原型一直很幸福呢。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