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的奈奈(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0:30 作者:膨脹的牛油果 Language

對於Nana的情感可以說是不亞於初戀的。所以讓我寫影評,難,很難。我想一篇文章我無法說清楚。所以,想每個人拆開來表白。

首選奈奈,出乎意外卻細想也是情理之中。

廢柴的八公

第一遍看Nana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

非常不喜歡奈奈,倒不僅僅是她情感混亂,而是學習不夠努力!工作不夠認真!亂花錢!愛撒嬌!任性容易寂寞!但最主要是 不好好工作!

不知道我從小受了什麼教育,覺得不好好工作的人,不配好好的活著!所以一直不管奈奈怎樣,都不喜歡!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張
人來瘋
升級的奈奈(一) - 第2張
沒有事業的危機感

可是後來 狗子變了

升級的奈奈(一) - 第3張

和章司分手的奈奈 讓我產生了共情

共情的奈奈

首先,章司是愛奈奈的。非常的喜歡,從追求到最後在一起。

其次,章司是整部劇裡面最還原現實的男友。他愛奈奈,也愛愛著他的幸子。幸子可以體會他的不易,因為在大都市,沒有誰可以活得容易,他沒有成熟堅強到可以包容任性的奈奈。當奈奈心思在新結交的朋友身上時,章司是落寞的;當奈奈吐槽工作的艱辛時,章司是煩躁的;當奈奈看到出軌那一幕時,章司是期待的,期待奈奈的爭取,卻聽到了不需要…

也正因此,面對章司的奈奈,也是最還原現實的奈奈,初露頭角。因為喜愛,想時時刻刻粘在一起,攢夠了錢,來到東京。

升級的奈奈(一) - 第4張
可愛

因為生活的壓力,不得不開始找房子找工作。只是希望能減輕對方的壓力,為了能更好的在一起。可是生活就是大魔王,總是不如意。稍微的疏忽,兩人就漸行漸遠。一點點的鈍感,就遭受到背叛。

升級的奈奈(一) - 第5張
一句不需要,其實就夠了

面對護著章司的幸子,我甚至也覺得奈奈是不是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的人。我只能說,奈奈決絕地回頭,是真的無法面對,失望,傷心,或者還有對自己的厭惡。她意識到自己對章司的不足,可是就算這些不足也不能足以抹平對感情的背叛。對於章司,奈奈沒有去聽解釋,我對這個女孩徹底改觀了,變得喜愛起來。

確實,還沒有成長到可以原諒背叛。

這個戲代入感很強,假想帶入自己,你會是怎樣的選擇!

可愛的奈奈

分手後的奈奈因為有了娜娜,不適的感覺算是很幸運的被排解了。

升級的奈奈(一) - 第6張
笑顏如花兒 明媚動人

看到這樣一個女孩子,真的打心裡很喜歡了。

可是,蓮的出現,讓奈奈意識到 她還是孤身一人。寂寞的無法排遣,不能向最依賴的人訴說,只能轉向拓實的YP。

升級的奈奈(一) - 第7張
對於這樣的男人的邀請 其實很難拒絕

混亂的奈奈

和拓實的關係,應該說是奈奈最不想讓人知道的。可是,重要的人,都知道了。所以說這種事情一定要找不認識沒有交集的人。但是拓實這麼帥的太難找了。

升級的奈奈(一) - 第8張
一次的YP變成糾纏

可是,有一種愛就是你再糟糕,我就是不能轉身離你而去。伸夫嚮往奈奈的純潔美好,用心體貼的守護著這個女孩。然而,人的複雜在於,她既可以單純美好,也可以混亂不堪。矛盾嗎?矛盾,但這才樣才完整。生活總會給你巧克力也會給你一坨屎,撿到屎,甩不掉,只能找個水龍頭好好洗洗。不洗,就只能一直粘著。

升級的奈奈(一) - 第9張
愛過也許就夠了

堅強的奈奈

說懷孕就懷孕,拓實真是打樁機。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0張
霸道的男人

或許打掉孩子才是那個年紀該做的選擇。但是做出打掉孩子這樣選擇的人一定不是奈奈。

如果知道打掉孩子才是能對自己更好負責的奈奈,就不會沒有一份像樣的工作,也不會就莫名其妙讓自己懷孕了。這不是貶低哈,只是奈奈,還沒成熟到明白這些的重要性,但這也是奈奈區別於現實的美好,真的很簡單,哪怕不負責任的簡單,也至少是忠於自己。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1張
即便不知道如何養活 但還是堅強的選擇了延續生命

幸運的奈奈

即便拓實的拈花惹草,但也抵不過他選擇和奈奈結婚。 懷了拓實孩子的女人,我覺得除了奈奈還是有別人的。但是選擇奈奈,說明拓實對奈奈是有感情的,但有多深,後來分居就說明了深淺。

拓實的承擔對奈奈而言是最好的救濟。哪怕沒有那麼強烈的愛意,但對於要生下孩子的奈奈而言,這是最最好的保障。

奈奈成長了,如果她倔強地守護自己期待的愛情,或許,之後的故事更令人悲傷。

溫柔的注視前方,在動搖自己想守護的事物面前,波瀾不驚。

這樣蛻變的奈奈,讓人覺得驚豔。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2張
終於成長到可以守護想要守護的人

或許至始至終想要的就是愛情,但是沒有錢的現實很難熬。能在與現實的抗爭下,捨棄一些,卻堅定選擇重要的且平靜溫柔地活著,才是了不起的選擇。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3張
你遇到了一個有錢人 幸運的女孩

感謝 矢澤愛老師 能畫出這麼好的漫畫

也感謝NTV和淺香守生導演,做出這麼一部耐人尋味的動畫

升級的奈奈(一) - 第14張
願你永遠像花一樣美麗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