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裡飽含辛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1:57 作者:葉山南轅北轍 Language

無奈才是人生的常態。

真實的人生就是不停跌跌撞撞,不停地滿懷希望卻又墜落谷底。對待背叛一聲痛斥然後灑脫地轉身確實是利落的,但是愛過的牽絆並不能因此釋懷。如此危險卻還是引得世間痴男怨女無數,恩恩怨怨萬千。可能是因為無論留下怎樣的傷疤,愛過的心情和流過的淚都不會白費吧。

少女漫裡飽含辛酸 - 第1張
少女漫裡飽含辛酸 - 第2張

很多人指責奈奈見異思遷頭腦簡單又愚蠢。可聰明人從來就是少數,就算是娜娜也想過放棄和蓮的糾葛,沉浸在泰安全的懷抱裡。看過全片之後就無法單純指責一個人的心思多變。那些不能見光、不值一提的衝動,正如身上的暗瘡,自己不願提起,也不能苛責坦誠的人。

最終每一個人都在妥協中釋然,像生活裡的我們。經歷了許多事之後生命力耗盡,能夠帶著平和的心情回顧昨日。只有娜娜不知所蹤。畢竟被束縛、遠離夢想的生活她不甘心,她無法面對停下腳步的自己。只有她從不放棄抗爭,她也因此永葆青春。

不管結局如何,希望你們都曾活得精彩熱絡,像你們期望的那樣。

少女漫裡飽含辛酸 - 第3張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