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NANA的第一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3:17 作者:緋 Language

補完了,幾天都晚睡就為了看這個番,在網上看了很多劇透,早已準備好被虐的一塌糊塗,卻發現原來動畫並沒有拍那麼多啊。
如果是20歲以前看,一定會哭的不能自已。然而現在卻也能平靜的看完了。
只是在娜娜第一次和公司談合約,奈奈準備的慶功宴全都泡湯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裡面的很多人,單從他們做的事來看,簡直可以用“渣”概括。
然而,世事哪有那麼絕對呢,當了解過每一個人之後,深深為他們感到心痛和無奈。
雖然奈奈見異思遷,總是空虛到尋找著愛情,但是她永遠那麼單純熱情,感染著娜娜以及身邊所有人。
巧,在最初看到劇透時簡直恨,可是全程看下來,不得不說,這樣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行事果決,敢於承擔,沒有哪個女孩子會不心動啊。
蓮算是比較糾結的一個吧,一開始看畫風以為是高冷型,完美的男神形象。然而看下來才發現,哪兒有什麼不識人間煙火啊,大家都是普通人,為了生存,並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隨心所欲啊。蕾拉如此,巧如此,蓮亦是。
然而蓮的人設,說真的,我不是很明白,或者是一言難盡。片中屢次從經紀人口中說出,類似於為蓮總是聽從於巧而感到惋惜拿出自己的XXX(記不清了= =)之類的話來,然而蓮只是微微驚愕後淡淡一笑,他也並沒有屈服於誰,好像淡淡慵懶的外表下總是包裹著不羈的心,或者反過來說更合適吧。
他和娜娜都說過同樣的話,我們的愛並沒有變啊,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相愛的感覺,卻不一樣了呢。
光頭泰,很多人都想要這樣一個朋友啊,連娜娜都覺得跟泰在一起更自在,然而對泰來說,蓮和娜娜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連娜娜自己都開始搞不清,泰到底是愛她,還是因為蓮所以才對她那麼照顧。
章司,這個一開場以為是男主結果後面只能出現在淳子小屋的男人,剛知道他出軌時好氣憤啊,想穿過屏幕去打他,看著幸子也來氣。然而到後面就覺得,還好他選了幸子,他和奈奈真的不合適。
奈奈看似容易滿足,實則內心太過敏感太任性,她是火熱的奉獻派,然而更是需要關愛永不知滿足的索取者。這樣的女孩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氣。
最後一集帶著女兒的奈奈,真是讓人覺得可愛溫柔,因為她的人生,終於不再那麼空虛了吧,也終於可以平靜的去對待一切關係。
娜娜和奈奈的性情差距很大,然而她們都具有女性最重要的特質,那就是敏感。
娜娜確實是愛奈奈的,卻不是那種男女之情(當然更不是LL!),而是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在她灰暗的人生中,注入了過於強烈的光芒,以至於,不想失去。
動畫有結局,人生卻即使死去,也會在旁人的生命中繼續演繹。所以,理解幷包容不同的人生,被這部劇中每一個人真摯的情感所打動,就足夠了吧。
愛你們,NANA。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