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至不屑於把這樣的感情稱之為雙性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5:18 作者:天上所有的星 Language

娜娜對奈奈的感情,某種意義而言,是非常病態的佔有。
怎麼看,奈奈都不是個會讓人特別偏愛的女孩子。除了做飯好吃以外,真心一無是處,也沒有什麼讓人歡喜的優點。當然這個是個人觀點,不論也罷。娜娜對奈奈的態度,在之前也就是一般意義的好朋友。但是當奈奈選擇和巧在一起之後,娜娜發現她和比自己更強大的人在一起,自己無法再掌控她,就陷入了一定要把她奪回來的偏執中。
並且,在她的奪還大戰裡,伸夫扮演著極其沒有人格的角色。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把她帶回來以後你們倆一起在我的後院裡交歡吧。這得有多自戀多自以為是多惡劣才說得出這樣的話來啊。當伸夫好不容易漸漸從這段悲傷裡走出來,開始過正常的生活,和同齡的平凡普通可愛的其他女孩子相處的時候,當他自己都已經下好了要告別奈奈的決心的時候,也是娜娜站出來,不顧他人只在乎自己地說“那就和她一起陷入到泥沼中去好了”。至於當事人奈奈和伸夫的感受和想法,娜娜是不會管的,她甚至自我到根本不會意識到奈奈和伸夫是有自我感受的存在。

而為什麼奈奈和伸夫在一起是娜娜希望的,而一旦奈奈和巧在一起她就無法自持得癲狂呢,因為巧過於強大。伸夫雖然嚴格意義而言,其實就可以帶給奈奈幸福的能力這一點,完全不亞於巧,但是他終究是個軟弱沒有主見沒有力量的小男人,他若是和奈奈一起,娜娜便可以輕鬆掌握住他們兩個人。而巧不同,巧那樣明確自己的方向能力目標缺陷處境,太犀利太聰明,不管樂隊事業還是男歡女愛,沒有他所不能控制的,因此他這樣的人,即使奈奈知道他的冷漠自私,也無法拒絕他(執意要說他是孩子爸爸這一點的,我也無法反駁,隨你們說好了)。奈奈對巧的無法抗拒,足以匹敵奈奈和娜娜之間的羈絆,因此娜娜的危機感足以使她崩潰。

這樣的佔有慾強到什麼程度呢,BLACKSTONES出道對娜娜而言,不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不是對隊友的信任執著,不是向蓮的宣戰,而是想要讓自己的能力和巧可以站到一個平臺上,可以抗衡他,可以有把奈奈重新奪回到自己的手心中的力量。

天哪這樣病態的感情,超越自我的忠誠,超越非蓮不可的愛情,超越年少時開始的友情,超越一切。(光看這句話,其實這種超越一切的感情原本是我的菜啊。)

雖然最後這句未免殘忍,但我還是要說,蓮的意外,就是娜娜忽略其他人的感受,無視別人和她一樣有著喜怒哀樂選擇取捨的慾望,所最終帶來的,毀滅性的的報應。(雖然這個沒有因果關係沒有邏輯推理,也就是本人任性的責怪,誰讓蓮的死打擊太大呢。講出這種話就是洩恨吧。)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