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5:22 作者:天上所有的星 Language

偏愛乾淨的感情、態度、生活方式。

奈奈骨子裡就是山田那樣的女孩子。柔弱嬌氣,易哭易笑,喜歡粉紅系的事物。其實這些都是可愛的,但是她令人髮指的地方在於,怎麼可以這麼朝三暮四。整部劇,講的不過是短短幾個月的事情,居然換了這麼多個男人。每一個,都謂之,非常非常喜歡他非常非常開心非常非常想和他在一起。那麼這一個,和上一個又有什麼不同?淳子說的很對啊,哪有“就是這個人了”這種事情,不過是,誰寵愛她多一點她就和誰在一起。

其實這十分無可厚非,畢竟,人不愛己天誅地滅可也。但是這樣的輕浮,令人十分看輕。所以但凡說得出“我認定ta了”這樣的話,不管最終如何,都是讓人肅然起敬的。

最愛蓮。從一而終念念不忘堅定不移。對於自己愛的人,有著深刻的擔當。雖然話少。理解她,支持她,站在她身後。在自己的領域,強大堅持。總之就是很乾淨啊。雖然第一眼就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長得太像仙道了。

喜歡娜娜。非常帥氣的女孩子。不依靠別人,雖然也的確自尊過強。對自己的信仰篤定。除了佔有慾過分這一點,是個讓人十分喜歡的女孩子啊。

巧。對他的感情很微妙。一開始十分不起眼不討好的角色,但是看多了,眼睛就無法離開他了。很強大的男人,做事利落決絕。雖然不管是隊內還是歌迷中,蓮無疑更受歡迎,但是TRAPNEST能夠走下去,其實完全是因為巧的存在。還有他在看到奈奈嘔吐什麼的之後的反應那裡,無疑是最彰顯個人魅力的一段。立刻判斷是妊娠反應,立刻給伸打電話,立刻說出如果她願意我來照顧她們這樣的話。沒點實力沒點主見,無論哪一條都做不到啊。在蓮和娜娜的緋聞曝光的時候,他表情都沒有換一下,即使是奈奈任性取鬧,也毫不動容,只作最好的決定。從英國回來見奈奈的時候,對她說,在我心裡,工作第一位,佔據我心力百分之九十以上,其他都是敷衍。雖然他的確是最冷酷無情的人,但是他的決定,從來都是最好的。甜言蜜語柔情似水有什麼用啊,到了那個時刻根本保護不了重要的人。

真一。人小鬼大。受不了他明明是個孩子,卻這麼深諳世故毫不天真,因而也特別心疼他。還有我現在發現石頭的聲線其實戲路蠻窄的。除了蘭那樣的貴公子,其他角色配起來都不是那麼深刻啊。

泰。光頭人太好了,但是好得太沒性格沒特點了。就算他對娜娜的好甚至超越蓮,為她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但是即使如此也毫無感覺啊。說得理論點,就是紙片人啊,不立體啊。

這片子紅得一塌糊塗,但是點完全對不上啊。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