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年紀大了 再重溫好多情節都換了角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2:10 作者:清涼油豪情萬丈 Language

5月飛快的過了,春末夏初的時候搬了住處,沒有網絡,打開了電腦裡被閒置了很久的NANA文件夾開始重溫。

這次愛上的角色是淳子,獨立、有自己的想法、長情、對待朋友溫柔卻絕不慣著、擁有一技之長、身材很完美。其實主要是對待奈奈的態度了,讓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奈奈的福氣,不過話又說回來,從正常人類角度,淳子才是現實中完美女性的代表吧?(其實第三者幸子也很棒,對愛情豪情萬丈)

看多了中二少年和怪異少女,淳子這樣靠譜又端莊的姑娘才是正途啊!


之後我又開始思考,為什麼像奈奈這樣膚淺又花心的女孩子,我看這故事這麼多年卻一直討厭不起來呢?也許,她的問題投射到自身默默地中箭讓我覺得找到同盟——對待感情過分自我,有了問題不想解決而是繞開或逃避,所以成長地極為緩慢。人往往對於自身過分仁慈,以至於遇見了奈奈這樣的角色,會嘖嘖一陣之後,慢慢原諒她的選擇。

再來說一下蕾拉和巧的關係,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對這倆貨的態度比較遲疑,不過這回仔細看了臺詞之後,似乎懂了一點點,巧曾說過“我對她沒有愛情的情愫啊,不知不覺間將親愛的妹妹逼上了塔樓,有個王子能擁抱她也好。”其實這句話是巧對蕾拉感情最精準的描述了吧。親愛的妹妹,珍重的姑娘,真希望有人能夠疼愛她,只可惜巧失算了一點,蕾拉只會歌唱,而且深深愛著他,也只有他才能讓蕾拉的歌聲魅力發揮到最大值吧。


好了,再來說一下NANA的核心人物,表面來看是小松奈奈、大崎娜娜雙線進行,可真的情節推動者,全都是另一個人——蓮。漫畫和動畫對蓮重複多次的描述是“充滿正義氣質的英雄”,在這個主角人物感情線亂七八糟的故事裡,只有蓮一個人從頭到尾只愛娜娜一個人(你說什麼?娜娜難道不是也從頭到尾深深愛著蓮麼?呵呵一笑,輕吐“泰”哦~~~)沒有奇奇怪怪的自尊心,沒有過分冷血的舉動,會內疚、懂安慰,幾乎完美的人物,好了,矢澤愛讓他死掉了。呼,所以情節直轉而下,全都是因為蓮。

嗯,再來說一下娜娜和奈奈的百合傾向,好吧,其實兩個妹子都死直死直的,但是還真的是深愛對方啊!!!!!!!有了大崎娜娜,我蘇的對象裡面有且只有同性NO1.位置不會動搖永遠留給你啊~

表白:“娜娜,你還好嗎?我愛你!”撒花~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