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的感情都很複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2:18 作者:*sakuraの淚 Language

前幾年很紅的時候我沒看,最近沒什麼好看就看了~怎麼說呢....裡面所有角色的感情都很複雜。
開始對奈奈很反感,輕浮的女人見一個愛一個,感情生活可為複雜,但後來看著看著感覺她可以理解,她只是單純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不論付出一切只是想得到幸福,只是一直遇不到適合的人。她並不是犯賤只是用錯尋找幸福的方法罷了。她是可憐的....明知道跟拓實一起不是她想要的幸福只是為了孩子拋棄一切,她是個偉大的母親。
娜娜有夢想,堅強,她不甘願做為小女人待在蓮的身邊。娜娜接近我們所追求的形像但她是孤獨的,而奈奈追潮流,偷懶,弱小更接近大部分女孩的性格單純追求幸福,奈奈是個比娜娜更接近現實生活的人。
兩個完全不同的性格在一起卻如此和諧,我最喜歡就是她們兩個之間的感情。
還有太多太多人的感情......
可惡漫畫只出到84就停了,矢澤愛才是大魔王呀~~~~很特別後期大部分會說到幾年後這個時候發生的事結局可以預見,我覺得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希望奈奈一家團聚,跟娜娜相逢最好不過!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