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圓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2:59 作者:丷語輕淺丷 Language

    
       剛看這部漫畫的時候,是高中,那個時候看了好多純愛之類的日本少女漫畫,一邊幻想著又有錢又帥愛單肩背書包很腹黑的男主角愛上自己一邊流著口水,那些漫畫裡面的愛情都太完美,像一道道光,溫暖著一個少女情竇初開的情懷,在那樣溫暖的歲月裡,我遇見了NANA。

       剛看NANA的時候,尤其是章司背叛奈奈那段,長期浸淫在純愛漫畫裡的我突然感覺愛情觀投胎了,背叛、被背叛、離開、被離開、這些傷害矢澤愛就那麼赤裸裸的就表達出來、沒有迂迴、沒有餘地,看著奈奈拉著娜娜的手哭著離開的時候,我哭的比奈奈都傷心~~~~(>_<)~~~~
       後來我就一直追,一直追,並不是兩個女孩的友誼有多吸引我,我只是固執的覺得章司有一天會回來找奈奈的,他會發現那個幸子其實並不好,他會回來求奈奈的原諒。
其實現在想想,章司的背叛就像當時我的愛情觀裡的一個缺口,我適應不了,接受不了,急於修補它,畢竟對於一個初中生來說,背叛這個詞太血腥太暴力了。

       後來慢慢的,注意到娜娜和奈奈的羈絆和友誼,兩個人分享快樂分享憂傷,彷彿一輩子都不會分開,一起分享彼此的未來。
       比起娜娜,我比較關注奈奈,因為娜娜就是那種走哪兒都能發號施令的女王,而且她有一個看起來非常非常靠譜的男朋友,而奈奈卻總是一副很讓人擔心的樣子,糊塗的個性,搖擺的愛情,卻又善良溫暖,我就跟娜娜一樣,被她吸引著。再後來,章司幾乎就再沒等過場,我的願望也理所當然的落空了,但是我卻沒有不開心,因為奈奈又遇到了“更好‘的男人——拓實

        當時以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的角度來看,拓實真的是一個好男人,更替奈奈開心,而追了六七年,在愛情戰場上身經百戰的我,再提起拓實,我只想此處省略一百八十萬個字,他真的不應該遇見奈奈,因為奈奈沒有強大到能把他從蕾拉的泥坑裡面拉出來,奈奈遇見他,只能一起跟著往火坑裡跳,這一跳,奈奈就出不來了,故事的最終,矢澤愛似乎也想給奈奈一個單身母親的結局。

       自從蓮死了之後,我越來越覺得,矢澤愛其實真的想給娜娜和奈奈一份曖昧的感情吧,娜娜的蓮死了,奈奈的拓實跟死了差不多,剩下什麼呢,有人說娜娜還有泰, 我打賭那個光頭佬到死都不會跟娜娜表白的,尤其蓮死了之後。有人說奈奈有紳,怎麼說呢,這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的死去活來,也不會橫插出一個拓實了,估計以後當個乾爸爸還可以吧,所以最後她倆真正剩下的,應該就是彼此吧,矢澤愛其實就是想畫一個LES漫畫吧,哎,順應潮流,與時俱進啊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