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奈奈...-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7:29 作者:LunarHalo Language

最討厭奈奈,輕浮無腦的女人- -,一開始被章司拋棄之後又喜歡上光頭,還楚楚可憐的對光頭說:章司有了外遇,我被拋棄了.想得到光頭的同情~娜娜說,她最討厭算計的女人..之後又跟巧發生一夜情,僅僅只是因為虛榮,因為像巧那樣的大明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跟他XXOO的~其實她並不喜歡巧,因為她虛榮,她跟巧做過了,在慶功會上,巧不屑的說:簽名?不用了吧,第二天就做過了哦,而且她還高興的直搖尾巴. 之後巧來找她,又跟她做了- - 做完之後伸夫來告白,沒說出口.然後娜娜回家,談起了伸夫,奈奈還有點自知之明的說,巧一定在慶功宴上說跟我做過了之類的話吧..就算奈奈明白這點,還是會因為巧是個大明星而繼續虛榮的想跟他交往下去~不自愛呀..伸夫第二次來告白,她又心動了,面對真心愛她的伸夫,跟巧分手了(其實都不算交往呢- -,僅僅只做過2次愛而已)之後發現懷了巧的孩子,巧來求婚,於是在我們巧的大明星的光環下,奈奈又跟伸夫分手,嫁給了巧- -..

這到底算什麼呢..極其寂寞和渴望得到真愛的女人,奈奈..
羨慕著娜娜跟蓮的愛情,卻不自愛,因為男人長的帥就想跟他上床,這樣也渴望得到真愛麼..對奈奈來說, 在男人帥氣的外表下,愛情變得如此不值錢.在剛來東京就表現出來了,看上了傢俱店的老闆(是個帥哥),於是就在那打工,當時的奈奈還有男朋友,然後傢俱店老闆請奈奈吃飯,奈奈就想這是不是表白呢,而且還感到很困惑(自作多情- -).

巧出於負責任,向奈奈求了婚.但巧卻不愛奈奈,於是奈奈的虛榮心再一次表現出來了,跟真心愛他的伸夫分手了..連分辨愛的能力都沒有,連一點點的感受也沒有..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女主角出現啊啊啊啊啊啊啊!!!!!!!!!!!!!!!!!!!!!!!!!!!!!!!!!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