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 重看了一次娜娜 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8:04 作者:傀儡娃娃 Language

           忘了是大幾,只記得在大學的時候我看過一次NANA,給我感覺很不錯。大學畢業後兩年,無所事事的我每天沉浸在動畫裡,直到鋼煉也完結了,我才發現,近期真的沒有像浪客劍心十字刀疤 和NANA那種能讓我迷進去的動畫,沒有,真的沒有。
      在動漫好友群裡查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畫,但是什麼落櫻鬼,會長是女僕,劇情無聊且動畫篇幅很短,根本就捉不住我的心,無奈之下,唯有重看NANA。
       看前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太浪費時間呢,儘管有些劇情可能忘記了,但主線我還是記得的啊,看的時候會不會快進?!這樣何必再看一遍?
        沒想到,我還是講NANA慢慢地,仔細的再看了一遍,驚喜的是還是那麼的動人,緊握住我的心絃。泡了好幾天,終於每天幾集幾集的把它看完了(雖然我也不想停歇,,有時甚至也追到了深夜三四點,可是體質問題熬不了夜)
        對劇中的每一個人,都覺得他們很了不起,這種角色設計社會感實在太強了!!看完了動畫的50集後,還是不想停止對裡面角色的思念,想知道里面的各位後來怎麼樣了,命運如何?追查百度,也追查關於作者矢澤愛的一些資料,實在不想和NANA就這樣告別。得知還有漫畫,心裡聽高興的~~~可是略看資料說泰和美雨一起,伸夫竟然和AV女郎在一起,和不搭調的組合?

       最後,還是很感謝作者,創作出如此有魅力的作品,讓眾多人獲得了一種另類的精神糧食~!!!大愛~~~!!!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