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存在而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4:34 作者:藍暮遙 Language

知道這部漫畫是在挺早以前。我的動漫迷朋友們極力推薦的作品。《NANA》一個毫不起眼的名字,就像任何一個鄰家女孩一樣稀鬆平常,每戶人家的隔壁不經意間就會出現的那樣一個名字。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如果只是名字的雷同,那並不能給人多大感觸。這個世界,兩個人有一樣的名字是緣分,長得相像是緣分,在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也是緣分,甚至在某時某刻某個相鄰的座位間遇見了,這也是緣分。

這許多的緣分,也沒什麼大不了。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在日本動漫而言,是那種積極的樂觀的精神。日本動漫始終有一種精神,一些詞彙,能讓人感到溫暖,感到人間的氣息。這正應徵了那些動漫迷的說法,喜歡動漫的人長不大,他們永遠有一顆純真的心。

動漫最迷人的地方是誇張手法,那樣俏皮開朗的舉動,坐在浴缸裡像一隻靈活的猴子那樣欣喜若狂,或者像櫻木花道那樣的q版西瓜頭,那種可愛的姿態,都是真人無法表現的,動漫是最極限的表達方式。

世界上如果真的還有一個我,那麼,我希望的她,不必和我一個名字,不必和我長得一個模樣,也不必和我同日出生,更不必與我相遇。我只希望她能像我一樣去思想,如果她能懂得我,那是多麼令人欣喜的緣分呀,可是我們還是不能遇見,不知道世界上有那樣一個人存在的存在,這種遺憾更讓人欣喜。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