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蘿蔔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2:13:12 作者:zygma Language

白富野的代表作。帥氣瀟灑的男主角、性感嫵媚的女助手,時髦多變的跑車,這些007電影的經典元素很完美地融入了這部傳統的蘿蔔片。沉穩毒舌的管家,調皮的小男孩助手,又似乎是向蝙蝠俠老爺致敬。可以想象在當時一定讓觀眾耳目一新。

這次敵人是改造人,而且是主角他爹造的孽,雖然沒明白這位變態老爹在拿主角他娘、他哥做實驗改造後的歸宿如何,估計也沒個好下場。對於改造人可以探討很多,但本片沒有深度挖掘,略有遺憾。

雖然基本是無主線單元劇,但每一集情節緊湊,節奏明快,主角團隊插科打諢、打情罵俏好不熱鬧,反面角色刻畫也大多很有特色,所以一路追下來也沒覺得無聊。反倒是蘿蔔打鬥比較程式化,基本一招sun attack解決戰鬥,缺乏誠意。但也算是同時代超級系的傳統套路。

機甲又是三段式合理合體,沒什麼新意。但合體成機器人後居然也表情和男主一樣豐富逗逼,倒是很符合全劇的風格。

最後,op、ed一般,聽過算數。

動畫信息

無敵鋼人泰坦3
中文名:無敵鋼人泰坦3
原 名: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
又 名:muteki koujin daitarn 3
首 播:1978-06-03(日本)
IMDb:tt18334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