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18:38 作者:天天美劇吧 Language

偉光正的超級英雄早就看膩啦。

所以,才會有《末日巡邏隊》、《黑袍糾察隊》這些爆火的反英雄黑馬劇的出現,畢竟,一個無聊的超英遠遠不如一個迷人的反派好看。

最近,Netflix又新整了一部反派大作。

《超級騙子》

Super Crooks(2021)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張

共13集 | 單集30分鐘

《超級騙子》,原作者是漫畫大師馬克·米勒。

Netflix將其打造成一部13集動畫,交由日本Bones骨頭社負責製作。

所以,《超級騙子》是一部美漫靈魂日漫力量的Netflix混血動畫片。

並且採用日語配音,視聽語言絲滑很多。

而且還是日本神仙級別聲優津田健次郎為主角配音,一口慵懶嗓音,低沉且富有磁性,華麗麗的聲線,簡直是性感死了。

不誇張的說,即使劇情拉跨,衝著這個嗓音,天天也會堅持把它看完。

不過,《超級騙子》優秀的地方,不止聲優呢。

前提是,只要你熬過第一集。

這並不是說首集太爛,第一集也有好玩的地方。

還是少年的強尼,內心膽小無助,深深地愛慕著強大的超級英雄。

這天夜裡,家裡來了一個成年男人,媽媽把強尼趕進了屋子睡覺,因為她要好好的快活一場。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2張

強尼雖然內心不願意,但是又不敢明著反抗。

媽媽關了燈就走了,可屋裡的燈又亮了。

媽媽便衝進來,罵了強尼一頓,不可以毀了屬於她的夜晚,然後關了燈氣呼呼的走了。

可燈又亮了。

媽媽再次衝了進來,試圖揍一頓搗亂的強尼。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3張

這時燈開始忽閃忽暗,似乎是電力不穩,也似乎是在表達著憤怒。

媽媽這才作罷離開了。

強尼愣愣地盯著燈,似乎感應到了什麼,他試著對玩具汽車說了一句開,燈亮了,說了一句關,燈立即滅了。

好傢伙,普普通通的少年強尼居然有了超能力。

這天夜裡,強尼就像發瘋似的開心。

從家裡的小燈泡,到家門口的路燈,到整條街道的路燈,到整座小鎮的路燈,都在他的控制下,上演著一場規模龐大的燈光秀。

夜晚、燈光,再配上鋼琴曲、薩克斯,浪漫地不可救藥。

不過,強尼的浪漫感動了觀眾也感動不了他的同學們。

在學校裡,他依然是那個膽小卑微的窮孩子。

即使他穿著英雄裝扮,高高地飛在天空中,試圖耍帥出道時,依然被同學當場嘲笑,諷刺,太遜了。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4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5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6張

失控的強尼,墜入了泳池,無法控制電力的他,給整片在泳池遊玩的人們帶來了噩夢。

這還沒完,驚慌逃竄的人們干擾到卡車司機,直接撞毀了教堂,教堂崩塌後瀰漫的塵土阻擋了貨車司機的視線,又一舉搗毀了加油站,緊接著加油站爆炸,將貨車崩到了天上,貨車和貨車上一整車的豬都掉進了泳池,和中電的人們赤裸裸地攪合在一起,場面極其諷刺和壯觀。

這也給強尼的超英夢想畫上了結束的句號。

從此,決定做個反派。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7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8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9張

嗯,就是那種迷人的大叔味的喜歡吹口哨的流氓反派。

這也是為什麼首集過後劇情柳暗花明豁然開朗的原因。

接下來就是反派故事開始洋洋灑灑鋪陳開來。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0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1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2張

而且反派還不止強尼一個,一共有八個超級壞蛋,重出江湖,他們準備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盜竊案。

所以,譯名《超級小偷》可能更合適這部動畫。

還有從第二集的OP也特別的優秀,爽的不像話,天天不僅一秒不跳,還能重複看好多遍,上一次有這種嗨起來的感覺還是在看JOJO和《星際牛仔》的時候。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3張

Netflix+骨頭社,混血動畫也太帶勁兒了吧 - 第14張

總之,混血動畫《超級小偷》整體來看,很是爽快,是天天喜歡的風格。

一整季13集已經全部上線啦,快來一起入坑吧。

公眾號【天天美劇吧】,40w美劇迷已集結,帶你get追劇新技能

動畫信息

超能小偷
中文名:超能小偷
原 名: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又 名:超能小偷(港/臺) / 超能騙子 / 超級小偷 / Super Crooks
首 播:2021-11-25(日本)
IMDb:tt14272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