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遊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50:51 作者:Glen Language

兩天看完25集×22分鐘也不容易了,懷揣著對賭博默示錄的愛(^^)人(^^ )。畫風上優於賭博默示錄(時間比較晚一些),前期比較完美,東亞大神帥的一匹大長腿+智力max,腹黑不失溫柔,(攻什麼的不太瞭解),加上對棒球這種高智商+算計+技巧與實力的理解,這部番要優於許多懸疑小說。可惜後期雖然不斷利用棒球創造新意,但是套路都是一樣,1.主角形象弱化了幾乎所有人的智商,有一些甚至凡人都不極,看著令人捉急。2.老闆你是👿嗎?不過後面一看到老闆笑就知道穩了。3.後期作弊棒球作為一個運動已經離現實太遠了吧,有點強行。雖然也有燃點但已經不能滿足了。

和《賭博默示錄》一樣是賭徒的心理戰爭,內心強大的人適合看《賭博默示錄》,內心較弱的人適合看這部,開司是極致的凡人,東亞是光芒四射的神仙,兩個人都很強。兩部番綜合告訴我們賭博的時候繞開尖下巴的人,因為你不知道他們下一步你難以料到,或你的全部已經被看透。 最後學習一些棒球知識很不錯的,值得看。

動畫信息

超智遊戲
中文名:超智遊戲
原 名:ワンナウツ
又 名:ONE OUTS~nobody wins but I!
首 播:2008-10-07
IMDb:tt14118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