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始的遊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3:25:43 作者:Sayaka Language

很多人以為這是部OVA,因為它和它名字一樣破天荒的只有10集,而且看完就會發現原來這遊戲還沒開始就給硬生生地給結束掉了。

先從漫畫原著說起吧,“破天荒遊戲”是在一訊社的ZERO-SUM上連載的,ZERO上的東西一般都還蠻合我胃口的,你看最遊記RELOAD就大概可以猜出雜誌的風格了。一般都是故事有點曖昧的,畫風都還挺華麗的,不過遠藤的畫風直到現在也不能說是漂亮。(不過彩圖還是不錯滴)

原著本身的故事其實很豐富,畢竟都連了有10年,TV截了只有那麼一卷左右的容量,而且最精彩的部分都沒截進去,這實在很令人無語。其實原著本身的開頭也很顯倉促,故事有些也不是特有意思,但隨著主線的推進,人物的增加,故事逐漸從三人旅行途中發生的別人的故事發展到了自身身上,其實還是蠻有趣的。

人物方面兩男一女黃金搭配,再加上女主角確實很搞笑不會令廣大女性讀者看得討厭,兩個男主一個冷一個熱,三人一直鬥嘴,其實還真的……蠻俗套的模式= =但我還蠻喜歡的,偶爾來點服務觀眾的畫面也看得心花怒放。

再來說動畫,STUDIO DEEN的製作,所以應該不會太差。但是總覺得這次的人設好醜= =雖說原著也不咋地,但可不可以不要把SID畫得像個大叔一樣。

在當時同檔期中雖然前期因為聲優吸引了許多注意力,但看了第一集就棄的人也很多,那白痴開頭是個硬傷,原著也是這樣。所以,後期動力明顯不足。

音樂雖然很多人說好聽,但我覺得普通吧,沒有什麼特別出挑吸引人的地方。中世紀的歐洲風,有種RPG遊戲的感覺,還蠻融合地,也不突兀。我覺得最好聽的是最後一集那首插曲,雖然那段情節我實在很看不下去。(冷男赤果果賣萌我會受不了的)

聲優方面,額,其實我還蠻喜歡13君的啦……三人我都可接受,女主是小林沙苗,比較喜歡有點粗的女人聲= =

最後的最後,不得不吐槽的地方。話說看TVA看到最後一集和我一樣吐血不止的不在少數,這是結尾麼?分明就未完結麼。而且照現在看來,出續集的可能性很小,要有也至少等個好多年。那個吉亞拉出來只是來跑龍套的麼!!

動畫信息

破天荒遊戲
中文名:破天荒遊戲
原 名:破天荒遊戱
又 名:Hatenkō Yugi
首 播:2008-01-04
IMDb:tt11608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