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的依舊是前役學長塔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45:48 作者:obepkgmm Language

       二期越往後看,越懷念一期我學長們還沒隱退時候的情節。總是在微信裡寫寫感觸,寫多了覺得可以放一起做個長評。可能會有對不住現役的地方。但我仍然是愛他們的。
       重看一期22話,哲隊出場自帶BGM“男子漢心中都有自己的世界,就像劃過天空勇往直前的流星。”就是他作為第四棒打者的威嚴。還有兩話就把兩年多的量全補上了,之後又到了每週一集的斷糧期。越到後來就越發不捨得看,再也沒有一次吸鴉片吸個痛快還能天天吸的滿足感。從15年4月6號開始的二季,以三年級隱退為分界,雖然也很好,但大家都是懷舊的人,何必非要換批主角再換個教練呢。新人終究是不如舊人的,又不是納妾。這點來看,我覺得很失敗。御幸當了隊長第一次喊王者口號的時候,把“我們是誰?王者青道”很相反地改了。再來說御幸一也,湯姆也建議我可以再找新片看,可我就是這麼懷舊。而且上次出現我如此喜歡的二次元人物都是小學看閃靈的事了,都可以拿來和三井宮城一起比了。於是我決定把這一百多集再看一遍,再看兩遍。不看棒球的國人,怎麼會理解在現在這種環境下誕生的長篇動畫的意義呢?它和上世紀出版依舊在連載的神作,已經不是一個水平了。
        哦對了還有,當年只能在觀眾席上給我三年級學長們吶喊助威唱自帶BGM加油歌的拉拉隊一二年級配角們如今在人家隱退後就好像吃了萬能藥一樣在首發陣容裡發光了你能想象這是如何地dirty嗎?當然我不是否認成長和引入新角色。還有那些舉著花環吹著號角的妹子,在之後的比賽裡再沒出現過了。連同BGM一起。
        關於御幸一也出場的BGM,也就是我現在的鈴聲,當時只是因為給激烈的比賽配了反差萌的運動會式專用背景樂感到興奮,後來才知道它們原來這麼有深意。
        22話是櫻井孝宏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唱角色自帶BGM。晚上看了兩隻生肉,其中有青道主役聲優去箱根旅行的片段,他還引用了這句。雖然好多不懂,我還是吭吭地看得很帶勁。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二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二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新シリーズ
又 名:ダイヤのA 2期 / Diamond No Ace / Diamond No Ace -SECOND SEASON-
首 播:2015-04-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