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為一,一為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33:52 作者:䵯 Language

仔細想想也是個蠻有意思的概念。

結局劇透。

不合邏輯的地方肯定有,但是整體上故事情節很完整,該交待的都交待了,挖的坑也填上了,從頭到尾只有一條故事線,所有支線都為其服務,看下來讓人酣暢淋漓,就算中間隔很久沒看,也不會因為關係複雜或是劇情繁瑣等原因看得一頭霧水。

但是這樣有一個問題就是看到開始最終之戰那裡就相當於沒什麼盼頭了,該知道的都知道了,最後就看打不打得過了,然而一般結局肯定是主角一方贏,所以相當於就是知道結果,看個過程,那就讓人有點乏味,打鬥場面描繪也是一般般,而且最後居然是靠肉搏取勝。

再說說人物刻畫,鋼煉算是每個人物都性格鮮明,甚至包括小兵和反派的小兵。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和對劇情推動的作用,聯結也非常巧妙,絲毫不會有強行安排的感覺。個人認為本劇最大的亮點就是人物的刻畫了。

最後愛德用鍊金術換回了阿爾。雖然我不想讓霍恩海姆死,但是仔細想想戰爭的勝利總是要付出代價的,他的死或許是最好的結局了。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