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差評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34:45 作者:濯君 Language

非常棒的故事,以前幾次打算看,可惜沒有耐心下來看,看了幾集就棄了,但一直沒有忘記這部在多個動漫排行榜強勢第一的作品,這次把它看完了。

果然,二次元最精彩的地方,不是龍傲天,秒天秒地,也不是開後宮,妻妾成群,而是能跟著裡面的角色一起成長。

愛德兄弟兩,在這個尋回自己身體的旅途中,一點點看清了國家最大的黑幕,身陷黑暗,卻從未捨棄內心的光明,認識了一大群夥伴,一點點的成長和變強。

這裡有模範兄弟( 艾爾利克 兄弟),模範父親,丈夫( 馬斯·休斯 ),模範妻子( 特麗莎·艾爾利克 ),模範好友(斯·休斯 和 羅伊·馬斯坦 ),模範上司( 羅伊·馬斯坦 和 阿姆斯特朗 少將)...

人造人嫉妒整天蔑視人類,卻從心底裡羨慕這些雖然脆弱,卻從不放棄,不斷一起掙扎著向上的弱小生物。

一切罪惡因為人類的貪婪而起,最終也因為人類的覺醒和團結而終。

整個故事是個完整的圓,等價交換原則貫穿全劇,要想得到什麼,就得付出相應的代價。有經歷,有痛苦,闖過去了,才能變得強大。

對了,OP,ED也非常好聽呢。

零差評作品 - 第1張

零差評作品 - 第2張

零差評作品 - 第3張

PS:看著喜歡的人的眼神是這樣啊,哈哈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