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入骨 但我不能殺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45:35 作者:今天讀書了嗎 Language

恩比

代表嫉妒的恩比滿滿的柯南音,頭髮炸開,彷彿在頭頂安裝了若干把剪刀。衣服很時髦,露出肚臍眼和半個背部。

打回原形的本體很萌,戰鬥時的本體大而醜陋。

他身板小,內心狠毒。嗜血,喜好折磨別人。可以自由地變換成任何人的樣子。

恩比是七大罪的代表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位人造人。

他一直致力於挑撥離間,到最後都在慫恿愛德華、大佐、伊修瓦爾人、中尉互相殘殺,看著人類因為誤會而鬥得你死我活是恩比最大的愛好。伊修瓦爾人、愛德華、大佐之間的恩怨錯綜複雜,互相都想殺死對方。最後恩比無比希望大佐毀掉自己實現為好友復仇,可是大佐卻在眾人的勸阻下放棄了報仇的念頭。

恩比很傷心,很崩潰,他費盡心思讓他們產生誤會,可是他們卻放下了仇恨。他問為什麼,你們人類不是最喜歡互相殘殺了麼,不是最喜歡戰爭了麼?

愛德華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說道:吶,恩比,你是在嫉妒人類吧。你瞧不起人類,可是你又不得不佩服他們。人類是廢柴也好,天才也罷,不管是走著正路還是踏上邪路,總會有身邊朋友將他引入正途。不管他們是生來軟弱還是本就堅強,最後總能爆發出無窮的生命力。你是在嫉妒這樣的人類吧?

恩比被一個自己素來瞧不起的人類說中心思,悲痛欲絕,自毀而亡。

<圖片1>
我恨你入骨 但我不能殺你 - 第1張



這段故事中體現的價值觀跟中國的武俠小說中的價值觀很相像: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冤冤相報何時了,報仇是一件永無止境的事。世俗中人往往沒有那麼偉大,你刺我一劍,我勢必會還你一刀。所以看到《基督山伯爵》、《告白》之類的故事才會覺得爽快,會厭惡聖母光環的女主無底線地退讓。

畢竟佛祖的蓮花離我們太遠了。

——————————————————————————

關於這部動漫的介紹

這是一部被不同的朋友安利了好幾年才終於將它看完的動漫。

它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愛德華和他的弟弟失去了母親,因為太過思念母親,哥哥帶著弟弟使用了鍊金術,想要進行人體煉成讓母親重新活過來。鍊金術是一種將物質分解之後再構造的過程,遵循等價交換的原則,將一種物質變成另外一種物質。但是人體煉成是禁忌之術,愛德華在煉成母親的過程中失去了弟弟,後來為了挽回弟弟又重新使用鍊金術,最終結果是愛德華失去了一條腿一隻胳膊,而弟弟失去了整個肉體,只能將靈魂固定在鎧甲之中。愛德華和阿爾聽說擁有賢者之石就能使用鍊金術將身體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於是他們走上了尋找賢者之石的路。

後來他們旅行,認識了很多人。

再後來他們發現了賢者之石的祕密,發現它是犧牲了眾多民眾的生命才換回的一塊石頭。兄弟倆知道它的製成原理之後便想放棄使用賢者之石,並開始追尋其他的解決方案。

這時候他們發現了國家的祕密。發現自己身處的軍事化國家其實從建國開始就有著驚天的陰謀。

故事要從愛德華的爹開始說起。在很久很久以前,愛德華的爹還是一個奴隸,有一天百無聊賴的奴隸不在外面幹活躲到房間裡跟一個燒瓶中的暗物質說話。

暗物質說,切,想不到英明神武的我竟然是為你這種廢柴而生。

奴隸說,啊,燒瓶,是你在說話嗎?

暗物質說,是我,你這處變不驚的性格我倒是很喜歡。

……這樣美妙的邂逅之後,燒瓶開始慫恿奴隸做了一系列的事,包括害死某企圖長生不老的國王。之後暗物質就獲得了跟奴隸一樣的身體,作為報答給了奴隸永生不死的生命。

後來奴隸開始四處遊走,若干年後遇到了愛德華的媽,於是有了愛德華和阿爾。
暗物質也在若干年之後創立了國家,同時培養了七個分別代表七宗罪的人造人,其中一個人造人是真實的人類和賢者之石合併後的結果,他成為了國家的代理總統。

後來愛德華和阿爾以及一系列熱血青年開始與暗物質和人造人做鬥爭。
……

——————————————

這是一部兩個男主是兩個女聲優配音的動漫。

這是一部每一位配角都極其出彩,而主角總是拖後腿的動漫。

這是一部戰鬥模式和《全職獵人》的螞蟻篇類似的動漫。【一個老大 底下衍生幾個小能手 小能手底下若干個傀儡

這是一部每個中國人都很正面的動漫。【如果新國代指中國的話

這是一部每個女性角色都沒有雷同,都很有個人魅力的動漫。

跟艾斯一樣使用火技能的打個響指就能噴火的大佐很帥氣。

冰之女王比所有男性角色都要霸氣。

修斯跟大佐的友情太感人了。

Mamo在中二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

大佐問中尉:如果我堅持要殺他,你殺了我之後呢,準備怎麼辦。

中尉道:你死了之後,我也不能厚顏無恥地苟活,只能帶著你的屍身一起入土。

大佐說:那可不行。我不能失去你。

我恨你入骨 但我不能殺你 - 第2張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