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3:38 作者:掉進黑洞的熊 Language

沒down完時被人圖透說愛德和他師傅合體了(那髮型!和背後煉成陣錯覺造成的花型耳環!),差點沒一口湯噴出來。抱著人設崩壞的錯覺播放,結果收穫滿滿一腔淚目回憶T T

“鋼の鍊金術師”標題浮現的時候,熱血沸騰的不行,好像當年為之哭過愛過翻騰著萌過的角色們並沒有在記憶裡死去,好像這次回家的旅途只是第一次開始並且會有個美好的結局。

重煉第一話根本就是滿足大家的角色全集啊,休斯的鬍渣!阿姆的肌肉愛的星光(何?)!無能大佐的無限量手套後備箱!還有愛德萬年不變的死穴……嘛嘛……怨念都得到了滿足,角色迅速登場,伏筆埋得很快,故事講得簡約,不知道除了保證畫質外還會用什麼方法把已經深層打動過的感情再翻出來一遍並且只多不少。

驚喜還是有的,比如中場休息時那口音極美的英文“FULLMETAL ALCHEMIST”,哇塞那濃厚的口味是怎麼回事我快淚流滿面了。還有從隔壁穿越的傲嬌版大佐同志,你被調戲後不滿的臉孔我想每張都截下來當表情啊,這次是順理成章的修佐和豆大麼?哦不對,阿姆叔叔這次居然在最初就佔據了主動,我相信愛德出場第一次棒槌練成一定是得益你頭像造型的拳頭的教導吧……不過棒槌的成分真微妙,居然能把頭髮都做出來……(求周邊!周邊!

最後無限感嘆下OP和ED,YUI聲音美死了,熱血溫情一分不差,而ED滿滿的都是溫麗啊!



樸姐熟悉的聲音喚醒了難以言述的回憶,閉上眼睛就能回想起兄弟這個詞語包含的故事。關於真實的解析再次開始,未來比夢近,能把曾經的愛交付未知重煉一次,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