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4:00 作者:利奧利 Language

# 大佐的復仇之心

# Envy想看人類的醜惡,Envy在嫉妒人類

——

恩維,你在嫉妒人類啊,人類明明比你們人造人弱多了,遭受打擊,消沉沮喪,誤入歧途,跌倒受挫,都能一次次重新站起來。

周圍的人都會鼓勵你站起來,你羨慕這樣的人類。

屈辱,屈辱啊,我堂堂恩維,居然羨慕人類。我堂堂恩維會羨慕?我堂堂恩維,居然會被這小鬼理解。簡直屈辱到了極點。

以後,你們這些漂亮話究竟能用到幾時,就好好加油吧。

拜拜,愛德華·艾爾利克…

——

你變得無趣了,明明以前的感情要豐富得多,更有趣的。

色慾,貪婪,怠惰,暴食,嫉妒,憤怒,傲慢,人有七宗罪,過強的慾望確實會招致毀滅,但相對的,要理解人類,所有這些感情是不可或缺的。

你為何將其剝奪了?

——

就算跟隨自己都不信任的長官,也不叫做忠誠,那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相信自己吧,選一條不會讓自己靈魂蒙羞的路活下去就可以了。

——

伊茲米:你有麼,不論付出什麼代價,都想要再見他一次的人。

阿姆斯特朗少校:這才是與軍人無緣的事,留戀已死之人毫無意義,只有努力戰鬥,不讓他們死去。

——

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能再失去重要的東西。

既然他是笑著去世的,那我們更不能哭,前進吧! ——

普萊德:你怎麼可能在這靈魂的暴風之中保持自我

金布利:暴風?能別逗我發笑嗎?這點抱怨之聲對我來說,不過是搖籃曲。

普萊德:你為何要妨礙我,金布利!

金布利:這個嘛,要是你與他作戰的同時保持著人造人的驕傲的話,我也沒打算出面。嘴上說著人造人的榮耀,驕傲,一旦自己遇到了危險,就想要逃到被你貶為低等生物的人類的容器之中,你,不美麗。

——

因為你自己不相信自己,盜取他人的力量,明明只是人造之物,卻抓著所謂的神不放,你自己沒有成長,你以為只要去除七宗罪,就能超越人類了嗎,可笑。

我想成為完全的存在,想知曉這世上的一切,想要,有什麼錯,期望,有什麼錯,追求,有什麼錯。什麼跟什麼,你想怎麼樣,你有什麼意見,你算老幾。

——

給予人正確的絕望,讓其不再狂妄自負,即真理。

——

你要降格為用不了鍊金術的普通人嗎?

有什麼降不降格,我一開始就是個普通人,連一個被變成合成獸的女孩子,都救不了的小小人類。

就算沒了鍊金術,我也還有大家。

回答正確,鍊金術師。

你贏了我,把一切都拿去吧。

——

不,我們才要感謝你。

愛德華·艾爾利克和阿爾馮斯·艾爾利克,要是沒有那兩個少年,這個國家早已滅亡,十分感謝。

不過,人到這時候還是會不想死啊,我真是無可救藥了。

——

你眼睛不是...

大佐:嗯,聽說這是真理給夢想未來之人的懲罰。

——

不光是新國,我還要遊歷東方各國,學習各種學問,我想見識各種東西,瞭解各種事情,認識各種人。

我們都想看看世界有多廣闊

——

哎呀哎呀,愛德華也踏上旅途了嗎?能稍微再多住一會就好了,他們這樣正合適。

老是待在家裡的男人多沒意思。

——

教訓不伴隨著痛楚,便沒有意義。

因為沒有犧牲,人就得不到任何東西。

然而當人忍耐,戰勝這痛楚的時候,就能得到無比強韌的內心,不屈服於任何事物。

沒錯,強如鋼鐵的內心。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